魏多亮
魏多亮
魏多亮
究天人地道,揭示人生自然规律。
星座命理博主 魏多亮信息咨询(武汉)工作室 投资人 魏多亮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湖北 武汉 2010.09 加入
2282关注
354.4万粉丝
8.8万微博
魏多亮
2022-12-10 13:57来自 微博 weibo.com
发布了头条文章:《需求与了解》 http://t.cn/A6KScY31 ​
80
139
258
魏多亮
2026-07-02 16:54来自 微博网页版
身弱,财格财重坏印,又二卯妻星克害妻宫印,就命中没好婚姻,必是多娶多离命。
一生四次婚姻的男人! 各位大佬看下,命理逻辑是什么? ​
2
2
1
魏多亮
2026-07-02 13:59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75[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时辰准吗? A,不准,应戊申时 B、准,己酉时 ​
0
2
1
魏多亮
2026-07-02 12:35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佩奇吃吃:壬申月的八字,没有庚申运。但这八字须作财格生杀,天干食神制杀、地支有印论,行任何运不可言从。//@佩奇吃吃:戊寅 壬申 丙辰 壬辰、女命。老师这个八字庚申运可论从吗?//@魏多亮:这八字怎可论从,两癸坐丑有根呢。是正格,喜行西北水金运,忌南方火运。//
道友们,这个案例怎么看? 酉金天上地上都被土包着,特别是辰酉合,火运肯定是去不了金的。 还不如说她是假从了,火土金多顺。妙在土通关,泄火生金,年月日都有土,想必其娘家不错,夫家也好。 ​
0
0
0
魏多亮
2026-07-02 12:29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荼靡米图:得按阳刃格,伤官去杀泄身论。但火有局,伤官去杀泄身太过,无印就败格。//@荼靡米图:如果这八字变成:乙卯 丁卯 甲戌 庚午 ,这样庚金七杀还能用吗,还能架杀吗//@魏多亮:回复@用户7801005105:这八字建禄格身旺见七杀,用在丁火伤官,喜火运,忌土金运化伤生杀。//
当然是喜火土金了,两个羊刃都旺到爆了,就等着这个火来泄,你前两年升职是因为前两年是壬寅癸卯,大运己巳,这个水根本伤不了火,火也可以泄木,命局依旧在有序流通 ​
1
0
1
魏多亮
2026-07-02 12:2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肯定自己的路:年月食伤统作伤官看,按伤官格身旺,无财败格论。//@肯定自己的路:老师,男 戊戌 己未 丁卯 丙午,按食神格取吗//@魏多亮:回复@命理风水研究-匡伟铭:是的,阳刃格用官,多一亥的坏官禄午火就破格了。//@命理风水研究-匡伟铭:多一亥,财官气势制刃就被食神泄刃喧宾夺主了。格用难取清
这个案例中讲了两个八字,两人只是年支一字之差,大运也相似,但一个富命一个一生贫苦,这很值得研究啊。 两者的组合方式也非常想相似,皆是日元合财食神合官,财官皆是利,两处做功,那差别在哪里呢? 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区别是乙巳年柱之庚合虚财,而乙亥年柱之人合重财。 在日元气弱的时候又是两 ​
0
0
1
魏多亮
2026-07-02 10:31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命理风水研究-匡伟铭:是的,阳刃格用官,多一亥的坏官禄午火就破格了。//@命理风水研究-匡伟铭:多一亥,财官气势制刃就被食神泄刃喧宾夺主了。格用难取清。//@魏多亮:年支一字之差、一富一贫苦,是值得研究的两个例子[摊手]
这个案例中讲了两个八字,两人只是年支一字之差,大运也相似,但一个富命一个一生贫苦,这很值得研究啊。 两者的组合方式也非常想相似,皆是日元合财食神合官,财官皆是利,两处做功,那差别在哪里呢? 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区别是乙巳年柱之庚合虚财,而乙亥年柱之人合重财。 在日元气弱的时候又是两 ​
2
2
2
魏多亮
2026-07-02 09:22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八字怎可论从,两癸坐丑有根呢。是正格,喜行西北水金运,忌南方火运。//@昊称一路人:老师,我朋友说这个八字从2026开始有三十年好运,乾:己卯 甲戌 癸丑 癸丑,说是假从杀,您看说的对吗
道友们,这个案例怎么看? 酉金天上地上都被土包着,特别是辰酉合,火运肯定是去不了金的。 还不如说她是假从了,火土金多顺。妙在土通关,泄火生金,年月日都有土,想必其娘家不错,夫家也好。 ​
1
3
1
魏多亮
2026-07-02 09:12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阿荇_:可以假从,但去不掉官星,又无火财星通关,也可破格。//@阿荇_:坤造 戊戌 乙卯 癸卯 乙卯 是从格吗
#尚先易趣# 773[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假从格 B、正格 ​
0
1
0
魏多亮
2026-07-02 09:09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隐形的翅膀8677:说了,有湿土辰字,从不了强。行任何大运都不从强,这不是随运变格的八字。//@隐形的翅膀8677:是假从吗?也可以等时机从嘛[doge]//@魏多亮:对命理理解不够深度的人,帮人择时,简直就是一场灾难。——的确。这八字从强嘛,时有湿土辰字就不能强。正格嘛,五行十分偏枯,除了是常人
对命理理解不够深度的人,帮人择时,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大人要有多缺德,才能给孩子选出这样的八字啊。 乾造:丙午、甲午、丁巳、甲辰。 大家自己看看这样的八字有多少毛病吧。 ​​​​
0
0
2
魏多亮
2026-07-02 09:0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泥巴和爱情:杂气八字取格,需要辩证法取。//@泥巴和爱情:魏老师,这个为啥要取官格?癸水透出了//@魏多亮:杂气官格见伤官,用财可成格的八字,值得一看的命例[摊手]
ming里有的终须有!!! 该剧本反馈去年年入三百万 其实7十1个字早就告诉了此运此年会有大收获!!! 友友们!你们能找到密码有哪里吗??? ​
0
0
0
魏多亮
2026-07-01 18:02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75[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成格 B、败格 ​
4
13
5
魏多亮
2026-06-30 23:36来自 微博网页版
杂气官格见伤官,用财可成格的八字,值得一看的命例[摊手]
ming里有的终须有!!! 该剧本反馈去年年入三百万 其实7十1个字早就告诉了此运此年会有大收获!!! 友友们!你们能找到密码有哪里吗??? ​
2
3
9
魏多亮
2026-06-30 23:25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八字从强嘛,有湿土辰字就不能从强。正格嘛,靠一个辰字怎能泄化这么强烈的火呢?这种半调子选八字,害人不浅!
这是一个人为择时的八字。 据说是说是火这么重,有个湿土收火吐秀,非常的有情,阴阳调和。要在沙漠里,那个辰可就是一座冰山,是一个源源不断的水井。 —————————— 大家看看,这个择时八字选的好吗? ​
0
0
1
魏多亮
2026-06-30 23:13来自 微博网页版
对命理理解不够深度的人,帮人择时,简直就是一场灾难。——的确。这八字从强嘛,时有湿土辰字就不能强。正格嘛,五行十分偏枯,除了是常人中常人命外,也难有寿了。
对命理理解不够深度的人,帮人择时,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大人要有多缺德,才能给孩子选出这样的八字啊。 乾造:丙午、甲午、丁巳、甲辰。 大家自己看看这样的八字有多少毛病吧。 ​​​​
1
3
4
魏多亮
2026-06-30 22:57来自 微博网页版
年支一字之差、一富一贫苦,是值得研究的两个例子[摊手]
这个案例中讲了两个八字,两人只是年支一字之差,大运也相似,但一个富命一个一生贫苦,这很值得研究啊。 两者的组合方式也非常想相似,皆是日元合财食神合官,财官皆是利,两处做功,那差别在哪里呢? 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区别是乙巳年柱之庚合虚财,而乙亥年柱之人合重财。 在日元气弱的时候又是两 ​
6
2
2
魏多亮
2026-06-30 22:3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劫比有伤官甲木化泄本不克财,但重点是寅申巳亥全,冲刑坏了妻宫妻星巳火,克妻就很致命了[摊手]
易友发来的盘 说此案例已经有三位妻子去逝了 乙亥运两个,丙子运一个 好旺的比劫,又走比劫运,妻星源头被制,妻星孤立无援且被包围,想跑都跑不掉呀 ​
0
1
3
魏多亮
2026-06-30 22:29来自 微博网页版
最有效了,还用花钱买摸高器吗[笑cry]
摸到就是他的,还买什么摸高器,一天跳个百来回,积极性非常高……[允悲][允悲][允悲](转)#郎摘新闻[超话]# http://t.cn/AXo7FvTc ​
0
0
7
魏多亮
2026-06-30 10:23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74[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在戊午运怎么样? A,凶命 B、吉命 ​
0
10
7
魏多亮
2026-06-29 12:20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73[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假从格 B、正格 ​
5
16
4
魏多亮
2026-06-28 13:57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72[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爱干灰产 B、走正道 ​
2
12
3
魏多亮
2026-06-27 18:18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建禄格食伤太重泄身、克官,妙在时印有力,可成格、成文星。学霸、顶级学历,29岁拥有千万是很符合八字命理的[摊手]
伤官配印,学霸,29 岁身价千万 坤造:戊寅 甲子 癸卯 庚申 大运: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丁巳 丙辰 每日案例743反馈 【A】命主顶级学历,是学霸,29 岁已经身价千万。 案例反馈信息:粉丝/学生收集整理,参考出处:百度八字贴吧。 分析: 癸水生在子月,月令建禄,日主本身不弱。天干甲木 ​
1
2
7
魏多亮
2026-06-27 17:26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年青人就一高大炮[笑cry]
年轻人身体虚垮,又争强好胜,大叔处处忍让还不自知。。。 http://t.cn/AXSQMFVB ​
0
0
0
魏多亮
2026-06-27 17:15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姑苏二十四桥吖:能破解就不叫命运了[笑cry]//@姑苏二十四桥吖:回复@魏多亮:财官微弱要怎么破(丁丑)?女命
不只是男生比劫太旺克妻,女生比劫太旺也克夫的。 ​
0
0
1
魏多亮
2026-06-27 17:14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例就是去印的从杀格,别扯谈。别的也就不必多说了。//@公开八字:魏大师,你的从格太多了,你师傅邵伟华不是说没有从格的吗?我早些年也翻过邵的书的,我认为他只有这一句是对的。这例张神峰说用火没有错呀,不过他说巳酉金局是错的,巳一样制酉的。此例气温略低,调候也是喜欢火的。壬水沐浴酉比己长
道友们,这个案例怎么看? 酉金天上地上都被土包着,特别是辰酉合,火运肯定是去不了金的。 还不如说她是假从了,火土金多顺。妙在土通关,泄火生金,年月日都有土,想必其娘家不错,夫家也好。 ​
0
1
3
魏多亮
2026-06-27 17:0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只能用AI来出这口气,这是什么世道,我的国[允悲]//@东方电影传奇:法律规定我们对这群外来的臭虫不能动手,那我们就用AI来出这口气吧。
在自己国土上,哪能受这样的当众骚扰……哪来明目张胆的底气?#微博视频号续航计划# http://t.cn/AXSHbCp1 ​
0
0
0
魏多亮
2026-06-27 17:02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没有强大的军事武装,肥了也是西方强盗的羔羊。
若没有强大的人民解放军,可能这帮强盗已经像晚清一样找上门来了! ​
0
0
5
魏多亮
2026-06-27 16:5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变成“印家坡”,就是新家坡全面衰退变穷时了。没有华人的新加坡,将会一文不值,试目以待[笑cry]
莫迪表态了,请新加坡走个面,成全一个“印家坡” 给全世界树立一个榜样,全面接纳印度人融入新加坡,让新加坡成功变成印加坡,并且打造一个拥有印度人特有的文化,宗教,习俗,美食的全新的印加坡,让那些嘲笑阿三的人见证奇迹吧,未来,拥有印度移民的坡县将会在世界上享有独特的绝密的风味。 ​
1
2
9
魏多亮
2026-06-27 15:17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71[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爱干灰产,不吉命 B、走正道,吉命 ​
2
7
5
魏多亮
2026-06-26 10:32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70[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爱干灰产,不吉命 B、走正道,吉命 ​
1
13
6
魏多亮
2026-06-25 14:16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杂气财格财重坏印,酒色成灾[摊手]
财坏印,好色越界,破财见官非 乾造:庚午 丙戌 壬戌 庚戌 大运: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反馈:命主jian污一名女孩,后来被抓,又找人赔偿女方,前后花了近二十万。 分析: 壬水日主,原局有两庚金印星,但日主在地支没有任何根气,属于身弱。丙火透,午戌合火,财星很强,而且三个戌土并见 ​
0
0
5
魏多亮
2026-06-25 14:04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123白雪寒柳:火有己土、辰土所化,不能无视己、辰土的作用。//@123白雪寒柳:丙午运地支火局,天干丙辛为何不是合杀正格?而且地支火局一辰一己能泄如此旺的火势?//@魏多亮:是的,这是去印的从杀格,行火运去印彻底,火土金顺势相生,因此格局高,可贵至尚书夫人。
道友们,这个案例怎么看? 酉金天上地上都被土包着,特别是辰酉合,火运肯定是去不了金的。 还不如说她是假从了,火土金多顺。妙在土通关,泄火生金,年月日都有土,想必其娘家不错,夫家也好。 ​
1
1
0
魏多亮
2026-06-25 14:02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中华大地,需要尽快扫除这些外来垃圾了[摊手]
昆明街头,路人正常行走,突遇印度游客张口索要请客吃饭,店家也无奈;外籍游客不守规矩行为屡现,善意不能纵容不守规矩者 昆明街头,路人正走着,迎面来了一家三口印度游客,他们直接把手机伸过来,翻译软件上显示要路人请他们吃饭,俩人压根不认识,路人马上摇头拒绝,转身就走开了,这家人却没停下 ​
1
0
17
魏多亮
2026-06-25 13:57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这是去印的从杀格,行火运去印彻底,火土金顺势相生,因此格局高,可贵至尚书夫人。
道友们,这个案例怎么看? 酉金天上地上都被土包着,特别是辰酉合,火运肯定是去不了金的。 还不如说她是假从了,火土金多顺。妙在土通关,泄火生金,年月日都有土,想必其娘家不错,夫家也好。 ​
6
8
2
魏多亮
2026-06-25 13:52来自 微博网页版
终坐吃山空成了流浪汉 ​​​!这八字为何不能从强,值得一看的八字[摊手]
这也是易友分享的案例 此案例普通家庭,但从小很得父母疼爱 性格特别懒散,出社会后也一直在家肯老 08年父母均意外离世,后面自己上过班做过买卖 均失败,后完全躺平,终坐吃山空成了流浪汉 ​
1
4
1
魏多亮
2026-06-25 13:48来自 微博网页版
用神是原命局当中的某个字,不能用原局中没有的字做用神,用神不能去大运,流年中寻找。没有第一用神,第二用神的说法。——是的,用神是界定格之成败的关键字,不能没原则。
#八字专批[超话]# 用神是原命局当中的某个字,不能用原局中没有的字做用神,用神不能去大运,流年中寻找,不存在找不到用神的情况 没有第一用神,第二用神的说法 生扶用神的运岁则好,克制,耗泄,合拌,冲克等损伤用神的运岁则不好 用神一生不变,不随着大运,流年的变化而变化 用神到位的大运也可能 ​
0
1
9
魏多亮
2026-06-25 13:43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英雄的少女梦U16:举出例子来可讲,这么说很难准确分析、判断。//@英雄的少女梦U16:回复@魏多亮:如果七杀格很重,命中没有明显的印,只有日支食神制杀,大运又走印比呢?
判断一个八字是不是没以前七杀无制其实很难,这个八字天干三个七杀,多吓人,看起来很不好的,但实际上地支两个卯木,亥卯合木,水的一部分力量是用来通关亥生卯卯生丁火日主了 这个八字我遇到三个反馈,两个是亲自接触一个是书上案例 三个人三种职业 古书反馈是官命,很有贵气 现实接触两个一个是命主 ​
0
0
1
魏多亮
2026-06-25 13:39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微博智搜:是的,地支只要有寅或卯木,水有多大,都不言“水多木漂”,这是基本知识。//@微博智搜:回复@qqueue:此造关键在于亥卯半合木局,将旺水之气转化为印星之力,并非单纯的水多木漂。冬月水旺,但有卯木吸纳水气生助丁火,形成杀印相生、流通有情之势。地支两卯夹护,印星有力,足以化杀生身
判断一个八字是不是没以前七杀无制其实很难,这个八字天干三个七杀,多吓人,看起来很不好的,但实际上地支两个卯木,亥卯合木,水的一部分力量是用来通关亥生卯卯生丁火日主了 这个八字我遇到三个反馈,两个是亲自接触一个是书上案例 三个人三种职业 古书反馈是官命,很有贵气 现实接触两个一个是命主 ​
1
12
7
魏多亮
2026-06-25 13:3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辉煌紫藤萝:嗯,这是事业有成,不利婚姻的命。//@辉煌紫藤萝:丁巳甲辰己亥丁卯,女,婚姻三四段,男友也谈过不少。但她在现代的身份是大学老师哦[doge]//@魏多亮:这八字放在当今社会,还不算淫贱,毕竟是印格,官杀有印化泄。
这是位可怜的女人,她多数是因为贫才淫的,得从男人那里换点吃的 官杀混杂而又财星破印禄,财星破印禄,为了钱财而出卖身子。 官杀对她来说是又爱又恨,喜忌都有,但忌大于喜。喜的是能化财生印禄,为其提供点衣食,忌的是官杀混杂克身,所以从男人那里根本得不到多少,但又摆脱不了。 ​
0
0
1
魏多亮
2026-06-25 13:34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佩奇吃吃:亥水生合卯木了,起不到帮身作用,所以乙亥是差运。这八字大运喜火土,忌水木运。//@佩奇吃吃:己巳 壬申 癸卯 乙卯 ,请教老师,像这种食伤旺身弱的八字,走乙亥这种地支帮身大运也是坏运吗?
大多数平民百姓,即是行好运,也不能发达、发大财,只是比差运好一些。这是为什么?因为大多数平民百姓八字构架有缺陷,不是败、破其格,就是根本没法成格,有好运也不能有趋成格局,所以一生就是平民常人了,一生只能兢兢业业的向往着小康生活发展。这也是人类世界二八天条定律的结果。 ​
0
0
0
魏多亮
2026-06-25 13:32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心性禅悟:可以假从,但从的五行太多,虽喜金水运,但是常人命。//@心性禅悟:男 辛酉 己亥 丁酉 辛亥 这个命局从了吗?//@魏多亮:杂气财格身旺,用在食神,但枭夺食神就破格。有无明见的官杀,月时丑未还逢冲,是无夫子之命。
女生印重就容易婚姻不顺 夫星又在墓库不出,又走食伤大运 婚姻大关真是重重枷锁上身 虽是着急婚配,可惜一直未遇良缘 ​
0
1
1
魏多亮
2026-06-25 13:30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子水1:身旺,是伤官去杀生财的八字,行业、往传统文化、技艺,或其它技术方面发展,可以养家。//@子水1:魏老!乙丑 庚辰 甲午 丁卯 男,请教老师,像这种八字理应向哪方面发展了?🙏🙏🙏
大多数平民百姓,即是行好运,也不能发达、发大财,只是比差运好一些。这是为什么?因为大多数平民百姓八字构架有缺陷,不是败、破其格,就是根本没法成格,有好运也不能有趋成格局,所以一生就是平民常人了,一生只能兢兢业业的向往着小康生活发展。这也是人类世界二八天条定律的结果。 ​
0
0
0
魏多亮
2026-06-25 13:18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安稳与干净53770:七杀格用印,就不需要戊土伤官,差在年上有戊土伤官了。//@安稳与干净53770:老师,戊寅癸亥丁亥癸卯,女,跟这个八字比差在哪里呢//@魏多亮:是的,看似七杀格杀很重,丁火日主弱,但支中印有力就可成格。所以,不管是古代、还是今天,拥有这个八字起码比一般人层次高。
判断一个八字是不是没以前七杀无制其实很难,这个八字天干三个七杀,多吓人,看起来很不好的,但实际上地支两个卯木,亥卯合木,水的一部分力量是用来通关亥生卯卯生丁火日主了 这个八字我遇到三个反馈,两个是亲自接触一个是书上案例 三个人三种职业 古书反馈是官命,很有贵气 现实接触两个一个是命主 ​
0
1
4
魏多亮
2026-06-25 13:16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是杂气印格,身旺印有力,官微无财就败格。所以南方火运是差运,西方、北金水运相对好一些。但这八字不能从强,因为有辰土食神泄身呢。//@用户7728507108:壬午年,甲辰月,丁卯日,乙巳时,男性现在走丁未大运,这算什么格局,可以从强嘛,后面变金水大运了,还请老师解答一下 //
看看学业如何 ​
0
0
0
魏多亮
2026-06-25 13:10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9[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干灰产,不吉命 B、走正道,吉命 ​
6
19
4
魏多亮
2026-06-25 13:08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戊坐戌、年有未,日主足够担当了。//@濡菁1314:老师 这个八字不是身弱吗[允悲] //@魏多亮:是的,伤官格生财,身旺必成格,又可成就文星。//@微观世界llaa:答案学业很优秀,顶级985。伤官格生财旺,身也旺,气势流通有情,大运又配合恰当。未来当有大成就的局[送花花][憧憬]
看看学业如何 ​
1
2
0
魏多亮
2026-06-25 13:07来自 微博网页版
日主不一定要强,但戊戌日未年够担当成格,北方水运也够成格局、成文星。//@太阴兔子捣年糕:这八字身强吗 //@魏多亮:是的,伤官格生财,身旺必成格,又可成就文星。//@微观世界llaa:答案学业很优秀,顶级985。伤官格生财旺,身也旺,气势流通有情,大运又配合恰当。未来当有大成就的局[送花花][憧憬]
看看学业如何 ​
0
1
4
魏多亮
2026-06-24 10:21来自 微博网页版
百分之七八十的人,一生中没有一次性得大财500万元的机会,但因为千万大奖的诱惑威力无穷,就是这百分之七八十的人壮大了彩票事业,为社会一些福利做出了贡献。 ​
0
2
16
魏多亮
2026-06-24 10:00来自 微博网页版
大多数平民百姓,即是行好运,也不能发达、发大财,只是比差运好一些。这是为什么?因为大多数平民百姓八字构架有缺陷,不是败、破其格,就是根本没法成格,有好运也不能有趋成格局,所以一生就是平民常人了,一生只能兢兢业业的向往着小康生活发展。这也是人类世界二八天条定律的结果。 ​
5
8
26
魏多亮
2026-06-24 08:57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8[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败格,聋哑人 B、成格 ​,富贵 ​
1
16
2
魏多亮
2026-06-23 14:18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看似七杀格杀很重,丁火日主弱,但支中印有力就可成格。所以,不管是古代、还是今天,拥有这个八字起码比一般人层次高。
判断一个八字是不是没以前七杀无制其实很难,这个八字天干三个七杀,多吓人,看起来很不好的,但实际上地支两个卯木,亥卯合木,水的一部分力量是用来通关亥生卯卯生丁火日主了 这个八字我遇到三个反馈,两个是亲自接触一个是书上案例 三个人三种职业 古书反馈是官命,很有贵气 现实接触两个一个是命主 ​
5
10
13
魏多亮
2026-06-23 13:42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不是动摇了命理学基础,只是新生事物个例需要研究。
这个问题提得有点意思 ​
0
1
7
魏多亮
2026-06-23 13:36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昨天教学群有同学问了这例八字,原例在这。值得学习者研究。阳刃格身强,本可官食两用成格,但时枭泄官夺食就破格,阳刃带桃花逢冲,因色丧命。
今年被qiang决,因为激情犯重zui ​
2
1
9
魏多亮
2026-06-23 13:30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伤官格生财,身旺必成格,又可成就文星。//@微观世界llaa:答案学业很优秀,顶级985。伤官格生财旺,身也旺,气势流通有情,大运又配合恰当。未来当有大成就的局[送花花][憧憬]
看看学业如何 ​
3
6
3
魏多亮
2026-06-23 13:29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伤官格时透食,天干又从年到时是先印后食,是可成格的。//@微观世界llaa:答案a家境过千,学业211,食伤生财旺,喜年月印透,地支辰土蓄水生金,大运前面三运不坏印足够成格。只是未来财透克印,波折难免。[憧憬]
看看学业家境如何 a家境过千,学业211 b家境温饱,学业普本 ​
0
0
2
魏多亮
2026-06-23 13:2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己巳运己合甲,印被绊,财生鬼存不住钱。都说偏财花钱大手大脚的存不住钱,其实财格生杀,鬼泄财,印不够劲,是最存不住钱的命。
出生小康,这几年年薪过百w,但就是没存下,赚了就花了。[送花花][期待][努力] ​
1
0
5
魏多亮
2026-06-23 13:18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时枭夺月食,除破格,是没子女或有也克的命。
此案例未有子女 女性时柱枭神旺子女缘就是要弱 一旦再有夺食之相就很难有子女 庚金与甲木之间隔着壬水,甲坐辰还有旺水生 本来是伤不了甲,可惜庚坐戌与甲辰天克地冲 优先作用,甲就被伤,适孕年龄又逢金运,所以未有子女。 ​
0
0
1
魏多亮
2026-06-23 13:1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印绶格印重身强,用在午火伤官去杀泄身,上了大运辛亥,午火受损,水木旺气不能发泄,抑郁就难免了。要好起来,得到16岁进入庚戌运。
原本很聪明的孩子,入亥运后抑郁了 这是用火呀,调候泄身之用 可是水太旺了,又走水,火难存 成枭神夺食之象了 ​
2
1
9
魏多亮
2026-06-23 13:08来自 微博网页版
杂气财格身旺,用在食神,但枭夺食神就破格。有无明见的官杀,月时丑未还逢冲,是无夫子之命。
女生印重就容易婚姻不顺 夫星又在墓库不出,又走食伤大运 婚姻大关真是重重枷锁上身 虽是着急婚配,可惜一直未遇良缘 ​
3
5
5
魏多亮
2026-06-23 13:03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八字放在当今社会,还不算淫贱,毕竟是印格,官杀有印化泄。
这是位可怜的女人,她多数是因为贫才淫的,得从男人那里换点吃的 官杀混杂而又财星破印禄,财星破印禄,为了钱财而出卖身子。 官杀对她来说是又爱又恨,喜忌都有,但忌大于喜。喜的是能化财生印禄,为其提供点衣食,忌的是官杀混杂克身,所以从男人那里根本得不到多少,但又摆脱不了。 ​
1
4
6
魏多亮
2026-06-23 13:00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食神格逢枭夺食就破格,除了贫贱外,不死也得残疾。
枭神夺食太严重了,天干地支无处可逃 命主是位聋哑人 ​
1
2
7
魏多亮
2026-06-23 08:39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7[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败格 B、成格 ​
5
14
2
魏多亮
2026-06-22 08:05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6[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庚戌运庚寅年怎么样? A,凶,牢狱之灾 B、吉,发财千万 ​
1
21
9
魏多亮
2026-06-21 15:25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5[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戊寅运庚辰年怎么样? A,凶,杀死女朋友 B、吉,结婚志禧 ​
0
7
4
魏多亮
2026-06-20 09:04来自 微博网页版
八字五行只论质,,不论气!
#教与学#173 乙生亥月是死气? 多亮在这里告诉大家,八字五行只论质不论气,乙生亥月日主得印生,因此是正印格,水就是生木的,言什么乙生亥月是死气呢。 例如《三命通会》中一侯伯命造乙亥、丁亥、乙未、丁亥,乙木日主亥月是正印格,年时还有两亥,乙木根扎未库,年又透乙木比肩,印重身不弱,因此可 ​
0
2
6
魏多亮
2026-06-20 06:08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4[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父亲层次怎么样? A,富贵,厅级 B、百姓,普通人 ​
1
24
5
魏多亮
2026-06-19 11:47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3[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成格 B、败格 ​
1
7
5
魏多亮
2026-06-18 12:16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2[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己未大运丙午流年运气怎么样? A,成格 B、败格 ​
5
19
7
魏多亮
2026-06-18 10:01来自 微博网页版
阳日干、支有寅、甲两透,不能从,所以得作伤官格伤官重去杀无印也破格论。//@tiger太格:魏老师[作揖],十多年不见,以前博客时代请您点评过,关于这个命局有很多联想,个人浅见,原局如果有水,就要金生水,湿土晦火生金,无水就是从儿,气运不离木火土,土要燥土,湿土生金反而不利,不知对否 //
#八字交流学习[超话]# 某抖上的,无语了,一个命局的用神,说啥的都有,局中没有,也能做用神,大师满天飞的时代 ​
2
2
3
魏多亮
2026-06-17 09:22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1[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己未大运丙午流年气怎么样? A,凶,车祸 B、吉,发财 ​
7
18
4
魏多亮
2026-06-16 14:28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60[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成格 B、购格 ​
7
23
6
魏多亮
2026-06-15 13:0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有人就是为给这个世界留下笑料而来的[笑cry]
#八字专批[超话]# 现在很多人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 昨天看了一个老年人相亲的视频,女方65岁,没结过婚,对相亲的63岁的老哥提了几个要求: 1,彩礼200万 2,北京的一套房要过户到她名下 3,进门后,要管理财权 4,办一场盛大婚礼 老哥独居,在北京有两套房,退休工资八千多,女儿已出嫁 最后,当然不欢而 ​
0
2
4
魏多亮
2026-06-15 13:01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木火伤官格伤官重,无印就是无用神,已破格。金被熔化、木被火焚,灰飞烟灭之象,是不吉之命。
#八字交流学习[超话]# 某抖上的,无语了,一个命局的用神,说啥的都有,局中没有,也能做用神,大师满天飞的时代 ​
3
6
9
魏多亮
2026-06-15 12:47来自 微博网页版
外行搞出来的命理AI,可想而知了。
有粉丝问Ai这么流行,是不是影响了传统的算命师业务。 我说下自己的感受,去年有几个阶段时间有些影响,算八字业务阶段性几个月少了点。但去年秋天后到现在反而我的业务更忙了,很多反馈Ai简单的八字偶有惊喜,但多问几次同八字与多算几个人的差异感受太大。 实际上现在的Ai玩不转玄学,完全是口诀泛 ​
0
0
1
魏多亮
2026-06-15 07:27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9[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成格,资产上过亿 B、购格,老百姓 ​
4
15
8
魏多亮
2026-06-13 22:21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8[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成格,大学校长 B、购格,老百姓 ​
5
25
12
魏多亮
2026-06-13 22:15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7[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丁酉运,怎么样? A,车祸挂掉 B、中奖百万 ​
5
17
4
魏多亮
2026-06-11 20:38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正格身强劫比重,财官就微弱了。
不只是男生比劫太旺克妻,女生比劫太旺也克夫的。 ​
0
1
4
魏多亮
2026-06-11 07:24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6[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财格食神生,怎么样? A,成格,富贵 B、财格,百姓 ​
10
39
9
魏多亮
2026-06-10 13:05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misakasan:北方水运过不去的,是要见妻子去了。//@misakasan:下两步印运还能撑住吗?别自己也去见老婆了。//@魏多亮:这个八字有些命理玄机,甲己化土火太烈,但也能有趋成格。相对喜木火土运,忌湿土丑字和北方水运逆势。所以,乙丑运2018戊戌年丑未戌一三刑,就克妻破财了。
网络命例分享:靠老婆身价千万,老婆去世后资产缩水! 2006 年结婚。老婆开公司,能力强,家里财富大约 2000 万。2018 年老婆车祸去世。老婆去世后,资产缩水,现在大约还剩 1000 万左右。 这个八字的格局很好,日元甲木,时柱己巳,金神格。金神格最喜火,而地支巳午未三会火局,格局绝佳。 甲己合财 ​
0
1
1
魏多亮
2026-06-10 12:04来自 微博网页版
这个八字有些命理玄机,甲己化土火太烈,但也能有趋成格。相对喜木火土运,忌湿土丑字和北方水运逆势。所以,乙丑运2018戊戌年丑未戌一三刑,就克妻破财了。
网络命例分享:靠老婆身价千万,老婆去世后资产缩水! 2006 年结婚。老婆开公司,能力强,家里财富大约 2000 万。2018 年老婆车祸去世。老婆去世后,资产缩水,现在大约还剩 1000 万左右。 这个八字的格局很好,日元甲木,时柱己巳,金神格。金神格最喜火,而地支巳午未三会火局,格局绝佳。 甲己合财 ​
1
3
3
魏多亮
2026-06-10 06:46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5[鲜花][努力]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成格,富贵 B、财格,百姓 ​
5
14
8
魏多亮
2026-06-09 13:09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4[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成格,军校毕业 B、财格,打工 ​
6
19
11
魏多亮
2026-06-08 08:24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3[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败格,盲人 B、成格,富贵 ​
3
16
9
魏多亮
2026-06-07 06:37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3[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从强格走水运破格凶 B、正格,水运,水火相战 ​
0
10
6
魏多亮
2026-06-06 12:47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2[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七杀格怎么样? A,成格富贵 B、败格常人 ​
2
10
6
魏多亮
2026-06-05 12:43来自 微博网页版
是的,月令虽然为大,但皇帝也怕众人造反。此造七杀格身旺还有偏印化杀,无财就败格。又行东南木火运就助纣为虐了,才有此现实。感情、婚姻方面,就是日刃、杀刃子午桃花逢冲,导致的烂人烂事了。
月令为大,但不能离开全局生克 乾造:壬寅 壬子 丙午 甲午 大运:癸丑 甲寅 乙卯 丙辰 丁巳 戊午 己未 庚申 反馈:命主学历小初。当兵退伍后进村委会,私下有贪污工程款。一婚离,外面同时养了三个女人。目前财富小康,只剩下一套房,钱基本都花在女人身上。命主好色,鬼话连篇,不老实,爱说谎。心 ​
3
6
8
魏多亮
2026-06-05 09:17来自 微博网页版
#教与学# 237 近期线下业务繁忙,没顾上写作八字命例、六爻卦例分析文章了。明天周六又是六爻卦中、高级教学班讲课日,今天有同学发来一个卦例,问与王虎应先生断法会有什么不同。刚好今天上午稍有空闲,这个例子就写一下,对于学习者会有稗益。 断对卦、写对卦理,首先得从卦中看明白摇卦人是什么样 ​
0
2
5
魏多亮
2026-06-05 09:15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1[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七杀格怎么样? A,成格富贵 B、败格常人 ​
4
13
1
魏多亮
2026-06-04 12:45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50[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七杀格怎么样? A,成格富贵 B、败格常人 ​
4
21
12
魏多亮
2026-06-03 08:06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49[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七杀格怎么样? A,成格富贵 B、败格百姓 ​
5
20
9
魏多亮
2026-06-02 09:37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48 [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七杀格怎么样? A,成格富贵 B、败格奴才 ​
2
9
4
魏多亮
2026-06-01 08:00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47[努力][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丙申运怎么样? A,凶 B、吉 ​ http://t.cn/E2bdF3w ​
5
16
5
魏多亮
2026-05-31 11:21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46[努力][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败格,戊辰运凶 B、成格 ​,戊辰运吉 ​
7
15
3
魏多亮
2026-05-30 12:52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45[努力][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成格,食神泄秀 B、败格 ​,财印相战 ​
3
19
6
魏多亮
2026-05-30 09:04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往木枝南:这是印绶格去食用杀,成格的大贵命。//@往木枝南:魏老师,请教一下为什么不是印旺身旺透煞孤贫呢,印格身旺不是不能用杀吗
#尚先易趣# 740[努力][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成格,富贵 B、败格 ,百姓 ​
1
4
3
魏多亮
2026-05-29 08:57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理阴阳之气:亥卯合印局,说从就胡扯了。//@理阴阳之气:关键人家说从了//@魏多亮:你要是说身弱,今年不错还真没毛病——是的,这是七杀格身弱,杀极重,用印的八字,运岁要助身呢。
#八字专批[超话]# 您是来搞笑的吗?反正就写几个字,也不负责任,是吧 说这个命局从了,从了就从了吧,还说今年不错,要是从了,今年不错,还真见鬼了 坐下印星,你说从了,行,就算从了,应该忌比劫,忌见强根,是吧,今年丙午,即是比劫,又是强根,怎么今年就不错了呢,这不是前后矛盾吗,你要是说 ​
0
0
1
魏多亮
2026-05-29 08:42来自 微博网页版
你要是说身弱,今年不错还真没毛病——是的,这是七杀格身弱,杀极重,用印的八字,运岁要助身呢。
#八字专批[超话]# 您是来搞笑的吗?反正就写几个字,也不负责任,是吧 说这个命局从了,从了就从了吧,还说今年不错,要是从了,今年不错,还真见鬼了 坐下印星,你说从了,行,就算从了,应该忌比劫,忌见强根,是吧,今年丙午,即是比劫,又是强根,怎么今年就不错了呢,这不是前后矛盾吗,你要是说 ​
2
3
0
魏多亮
2026-05-29 08:34来自 微博网页版
回复@香江纵横驰骋:这例呀,食神旺如伤官,需要印制,你言格神受伤就错了。//@香江纵横驰骋:回复@魏多亮:不是,是数亿这个,酉克寅木,格身受伤了还能这么富//@魏多亮:回复@小龙女的lucky:这例食神格生财,但财太重坏印就不吉了。辛亥运甲辰年就白血病了,庚戌大运麻烦就更大了。//@小龙女的lucky:乾
女凭子贵局,财富数亿。 ​
0
0
2
魏多亮
2026-05-29 08:29来自 一加 13
#尚先易趣# 744[努力][鲜花] 为学日益,反求诸己。 看看下面八字,怎么样? A,有趋成格 B、败格 ​
3
9
1
魏多亮
2026-05-29 08:22来自 微博网页版
人不能十全,是大自然规律,天道降人准则。论命者、谈论福报者,必须知道这个大前提,才能客观,不然就是胡乱说。 ​​​​
0
1
8
没有更多微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