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佳HondaYes
贾佳HondaYes
贾佳HondaYes
逆风局的王,理性,中立,客观。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汽车博主 北京 东城区 2011.01 加入
1565关注
27.7万粉丝
1.1万微博
贾佳HondaYes
2026-07-02 18:39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点赞朝阳,最后还是给了说法 因个人原因危害公共案件 就说这轻型航空器驾驶员也得定期检查精神状况了… ​
0
0
2
贾佳HondaYes
2026-07-02 18:13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居然有人替那个奶茶店喊冤… 那是不是也得给乔丹和众泰、陆风喊冤啊… 看看店头装潢不就知道到底是不是在蹭了… #LV起诉茉莉奶白判赔1030万# ​
0
1
5
贾佳HondaYes
2026-07-02 15:07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哨兵模式新玩儿法? http://t.cn/AXoGTzSA ​
4
18
33
贾佳HondaYes
2026-07-02 13:45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新雷克萨斯ES总算让我抄上了 还是那个设计之王…毋庸置疑 加入了一些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元素,比如大屏和座椅通风加热… http://t.cn/AXoGMI0L ​
1
12
25
贾佳HondaYes
2026-07-02 10:08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线控液压刹车和线控后轮转向? 我认为还有线控电池…线控车机…线控智驾 被铁线虫入侵了吧?[捂嘴哭] ​
1
10
22
贾佳HondaYes
2026-07-02 06:52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原教旨主义方盒子——坦克300 终于要用Hi4-Z版本进入城市市场了! S26u原图直出一张大逆光[捂嘴哭] 等解密了跟大家聊聊这车,真是有说法。 30万以内最强“xx”之方盒子 #坦克300hi4z# ​
1
10
20
贾佳HondaYes
2026-07-02 00:02来自 微博抽奖平台
恭喜@魔幻网名 1名用户获得【理想登机箱】。微博官方唯一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 对本次抽奖进行监督,结果公正有效。公示链接:http://t.cn/AXoUGuUX
增程卡宴确实好开,理想L8 livis就是L9 livis的用料规格也没毛病 但是我个人并不喜欢5座后排的两个零重力座椅。 转发抽奖理想登机箱一个~ http://t.cn/AXSdNPWl ​ http://t.cn/AXSd0JsO ​
0
1
4
贾佳HondaYes
2026-07-01 19:40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三星S26 Ultra用了几天 防窥屏确实有用,尤其是他是上下左右都防窥,不过角度不大,属于防君子不防小人的配置吧。 但是当说不说,裸持三星旗舰手机的质感真的很好。 就是尺寸有点太大了。 如果有26这个尺寸的旗舰就好了 ​
1
17
31
贾佳HondaYes
2026-07-01 19:38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好人有好报
【#理想车主将起火特斯拉司机救出##理想赞赏车主营救起火特斯拉司机#】昨天(6月30日)早上,G50沪渝高速上海青浦区出口附近突发事故:一辆特斯拉在撞击护栏后燃起大火。 事故现场,大量汽车零部件散落在地上。多名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大火扑灭。知情者透露:车上就女司机一人,已经送青浦中山医院 ​
1
1
10
贾佳HondaYes
2026-07-01 18:25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坦克300 Hi4-Z将是市场上其他方盒子的严父… 确实太与众不同了…[捂嘴哭] ​
1
27
72
贾佳HondaYes
2026-07-01 16:32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不是小服,也不是半服,是全服。 有同行发给女同事学习以后,得到的答复是 “如果喜欢看这种,可以切换一个软件” ​
20
159
471
贾佳HondaYes
2026-07-01 14:33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
3
43
47
贾佳HondaYes
2026-07-01 08:55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大疆之所以很狂,无非是几个原因 1. 消费惯性,品牌效应 2. 配件生态,这个有一说一现在友商还不行 3. 存量的配件市场,尤其是麦克 但是4P又不太一样,这玩意儿是专业创作者用,普通用户基本没用,还更重,配件还复杂。 所以我观察外面也没抢的那么厉害 我昨天买luna之前,还问了周边二网,加500现 ​
1
10
49
贾佳HondaYes
2026-07-01 08:47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倒反天罡!燃油反贼冒头! 这怎么还有人想着要上V8!!! 猜猜是谁? [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捂嘴哭] ​
1
22
48
贾佳HondaYes
2026-07-01 08:30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现在真是挺有趣… 按这些人的说法… 千错万错,都是车主的错[笑cry] ​
1
8
17
贾佳HondaYes
2026-07-01 00:42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新一代纯电动宝马X5在4.99米的长度和2.8吨车重里塞下了144度电池,EPA续航来到恐怖的700km… EPA的700km唉…CLTC能标1100km了吧[笑cry] http://t.cn/AXozpBym ​
3
35
66
贾佳HondaYes
2026-06-30 19:58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如今的风气是“下克上” 其实也不是如今,是一直以来… 一来走个面儿是北京腔,二来你韩红是大姐大,这俩一叠加就是我,韩红,北京一姐,不来看就是不给面子。 所以韩红如果当时不说走个面 说大家不忙的时候来捧捧场,效果就好多了。 还是跟刘宝瑞老师相声学少了,看看他们一开场就是“都是我的衣 ​
0
3
14
贾佳HondaYes
2026-06-30 19:49来自 三星Galaxy S26 Ultra
A被B投诉下架视频 这事儿其实上面应该是不愿意看的 大家都知道问题出在哪,但是谁也不能明说 企业做大了,就不是一家和另一家的事儿 都是枝繁叶茂,盘根错节的事儿 谁垮了都不行,所以最小限度的留口子 干啥用?其实就是发泄不满和情绪 就跟改装违法,但是从来不去改装店抓人一样 都是行政管理 ​
0
8
14
贾佳HondaYes
2026-06-30 19:27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就不惯着大疆[doge] 影石还得努力 ​
0
7
23
贾佳HondaYes
2026-06-30 10:07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可能是我没见过啥世面。 鸿蒙这个上帝视角的停车位置提示(不是远程查看) 真tm情绪价值太高了… 对大部分新手司机和女司机来说…实用价值也超高… #问界M6# ​
1
18
49
贾佳HondaYes
2026-06-30 09:56来自 微博网页版
车主是正经给蔚来+2s的好车主 蔚来第一时间的补偿操作也合情合理 施暴者往往是那些毫无关系的既得利益者 车主在气头上你要人家跟你安静协商。 情绪化了一下就被打做是黑子和开除粉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仅此而已。 #蔚来回应车漆洗车时被冲掉# http://t.cn/AXovAZBP ​
1
16
55
贾佳HondaYes
2026-06-30 07:32
德国居然止步1/16[doge] 那阿根廷必胜了! ​
0
10
24
贾佳HondaYes
2026-06-30 07:28
民科短视频看多了的结果。 切金属的水刀是加了磨料的,纯水水刀只能切软的东西…[doge] 听说蔚来联系车主给了补偿方案(钣金+车衣),但是车主不满意才有的这个公告,不知是否属实? #蔚来回应车漆洗车时被冲掉# ​
3
37
82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9:52来自 微博网页版
如果是三年前的蔚来,大概率会先联系车主补个漆 然后全面调查以后再说是高压水枪操作不当的问题 反正谁都可以有错,蔚来也可以有错,车主是绝对不能有错的! 今夕何夕!#蔚来回应车漆洗车时被冲掉# ​
1
66
184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9:42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个人感觉,虽然那里没有那么长 但是整体姿态很不错,而且可见的车内空间也更有保障。 其实岚图还是擅长于做一些姿态上的创新的,比如二代知音其实就有点理想i6那个感觉了,还有Free和梦想家,几乎都没有什么市面上的现成模板。 #岚图追光s# ​
1
17
27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7:59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下车以后还能回头看三次的,就可以定义为真爱之车。
能开自己的车太好了,真特么帅!每次开车前,我都要先欣赏三分钟[笑cry] ​
2
4
17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7:56来自 微博网页版
10月,我和泰国有个约定。 自费去替大家试一下第二代冠道。 第二代冠道日规,美规都由泰国生产。 原计划在中国首发的,不过由于适配高阶驾驶辅助的原因,要稍晚一点和大家见面。 ​​​​ #本田全新冠道# ​
1
27
48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7:0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我比较能理解国内厂商看特斯拉FSD的感觉 是一种“原教旨主义的技术崇拜”,BEV+Transformer,占用网络,端到端大模型,确实都是人家先弄出来落地的,这没毛病。而且人家现在有等效7万张H100的计算中心在那跑。 国内超过等效1W+H10/H20的才几家,也就是说光算力这特斯拉比主流国产厂商高几十倍....对 ​
18
44
115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6:2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合资新能源车和中国新能源车的理念——依然有很大的差异。 中国新能源—两头堵的思路 尽可能做大,尽可能做便宜 或者尽可能做运动,尽可能做舒适, 你看现在热销车型,基本都是这个思路。 外资新能源-综合能力思路 典型的iX3和CLA,好不好呢是真好,你问我哪好我只能说真好。 这种好不是笼统, ​
0
5
19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4:42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妈耶,直接向全体增程车宣战了[打call] 听口气我还以为是行业龙头澳康达或者瓜子呢[思考] ​
2
51
153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4:18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卧槽? 我瞎了吗? 飞夺卢沟桥???? ​​​​ #四渡# ​
2
11
23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4:16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零跑D99的双8797芯片,稀疏算力总的有1000多TOPS,但是作为舱驾一体芯片,该怎么单独论智驾部分的算力呢? 单颗能有200TOPS+稠密么? ​
0
1
8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1:01来自 微博网页版
增程卡宴确实好开,理想L8 livis就是L9 livis的用料规格也没毛病 但是我个人并不喜欢5座后排的两个零重力座椅。 转发抽奖理想登机箱一个~ http://t.cn/AXSdNPWl ​ http://t.cn/AXSd0JsO ​
78
39
54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0:4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整个鸿蒙系的产品,不论是MPV,SUV,轿车,轿跑车,驾驶感受堪称统一。 都是滤震为主,降冲击为主,支撑,刚度次之。 有点像当年的梅奔且非AMG产品,开起来总有一种淡淡的慵懒感和松弛感。 如果各个系列产品, 都出一个鸿蒙AMG版本怎么样? ​
1
12
40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10:14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主旋律电影去看就完了 剧情不好就当走个面补习历史知识 剧情好就直接二刷三刷完了 哪那么多个人主观影评![无聊] ​​​​ 商业电影中国就不擅长拍,以前还有贺岁档喜剧 现在都成综艺咖了,那可比拍电影曝光高多了,赚麻了。 所以在小成本文艺片,明星大杂烩,主旋律电影里非要你盲选一个 你怎 ​
1
7
7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09:58来自 微博网页版
跑分特调这事儿,作为一个半数码爱好者是这么认为的。 当行业里有第一个人这么干,并且获得了很好的曝光/流量/销量的时候。 后面的人跟着干是很正常的 就像你在一条60kph限速的路上,如果身边的车都开到100kph,就说明没摄像头拍。 这时候如果只有你自己开60kph,就显得有点格格不入,并且会被后面 ​
5
23
35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09:52来自 微博网页版
确实,贵的东西是这样,越多穷人喷,就越多富人买。
还在吐槽法拉利电车?中国已经售罄了 5月法拉利推出了首款电动车Luce,争议非常大,主要是它外观内饰都非常“不法拉利”。不过法拉利对于Luce的销售并不担心,事实证明确实如此,据悉分配给中国市场的全部88辆Luce已经售罄了。 Luce在中国定价398.8万元,开放预定后立马就被抢购一空。所以不要揣度有 ​
1
15
20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08:01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2年的首发秦L 10.98那24款 车商给了5万8,最后给了亲戚6万2 说实话,这个保值率我觉得还行,也不是那么离谱。 也可能是因为现在要交购置税了。 但是当讲不讲二手车现在是挺划算的。 ​
0
8
18
贾佳HondaYes
2026-06-29 07:52
我记得我上大学那会儿,仅有极少数天龙人会开车进学校,最差的是伊兰特,最好的有X5。 但是学校不让他们停在里面,只能进来搬东西。 应该就是怕攀比。 现在大学生条件还是好多了,看评论区有很多开车去上学的…su7 yu7也算是不便宜的车了…真不错,年轻人有消费欲望,市场才能发展潜力。 ​
4
14
32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23:45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问界M6的一个手机功能展示,应该是为了便捷寻车,就是在停车位置自动拍照。 不懂就问,还有什么车的手机App端 具备云端脱敏处理周围环境的寻车功能? 就是车牌全部打码,人也自动打码? ​
0
10
12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19:07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至于说8/9系到底该是什么形态 有人想定义,用定义否认对手,这是非常可笑的。 油车时代,X5 卡宴 Q7 GLE同时期存在 固然有卖的好的,但是从没有人在前台撕逼 各自的营销都是想把自己好的一点打透,传递给消费者…公路之王,极致操控,油门交给夸戳,三岔星辉… 而现在,自家新车出了,很多koc做的 ​
2
16
42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18:25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东风日产NX8的1.5T增程器 能加92油,运行噪音极低 并且有100kW的峰值发电功率 以及70kW的额定功率 最大由发动机输出到电池的功率达到90kW 也就是说,即便你以120kph的时速在高速飞奔 增程器依然可以稳定给电池提供30kW+的发电功率 其他是留给高原,爬坡,极端工况下的冗余能力 ​
0
32
38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17:44
不错的智能化+机械融合设计。 http://t.cn/AXSuQ5M3 ​
0
0
11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17:09
这钱也太好挣了[捂嘴哭] ​
2
7
11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16:58
奕派M8这要是正式上市是1798起步,这大六座,标配ADS 5 PRO,还送智驾险… 加上最近两年东风在机械/平台化这方面的强势…真是大有可为啊。 #奕派m8华派黄金标准大六座##奕派M8开启预售# ​
0
3
16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16:27
逛大疆的几个线下店让人非常气愤… 这纯粹把消费者当冤种! 如果只是这一次pocket这样卖,尚且可以说是黄牛之类的问题,次次都这样,你还说是黄牛的问题? 不管iPhone,小米汽车这些产品怎么几倍于你的难以生产和热销,人家至少从来都有个估算的交付时间,不管是交定金还是怎么样,大概心里有个数, ​
2
8
31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16:14
我觉得股市赚钱车市花是合理的。 尤其是靠比亚迪,小米这些股票挣到钱的,支持一下是非常闭环的。 但是股市亏钱了骂车就没必要了 属于雪上加霜。 ​
0
1
14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14:36
启境GT7的产品定义很不错。 没有刻意既要又要,把年轻化贯彻的不错… 开起来和兄弟车型感觉有明显区分。 保留的机械按键和出风口好评 车身高度姿态漆水好评 二排乘坐空间还行,但是没做的很刻意,猎装车尾箱够大就好了。 #启境GT7# ​
0
6
18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07:30
不知道是问界还是鸿蒙座舱的功能。 和主流第三方停车系统结合,进了停车场自动车端计费,然后出场可以前直接在车端扫码支付。 能在车上看到自己准确的停车时间,确实方便。 ​
1
27
35
贾佳HondaYes
2026-06-28 07:27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商战就是这么朴实无华[拜托] 很有意思,几个主流品牌有的对应是蔚来,有的对应是乐道,貌似是某种特殊的对标关系? 搜索小鹏的推荐位居然是银河,反倒是特斯拉无人问津,推荐位是行车记录仪。 搜索蔚来,乐道,小米目前没有看到同行业竞品的推荐。 但我有个问题是,这种点位真的有用吗?就是能看见 ​
3
38
59
贾佳HondaYes
2026-06-27 18:35
零跑D99我聊下感觉 其实功能整合的很好,不管是后舱隐藏的桌板支架,三排翻折,还是旋转座椅,都是夯的,其他硬件数据的键盘值也很高。 空间大,配置高,样子也还不错。 非要说一个缺点就是是内饰质感对得起价格。 没错,仿佛这么多优点的车,用料对得起价格反倒是成了缺点…主要是大家现在期望值 ​
0
4
15
贾佳HondaYes
2026-06-27 16:59来自 微博网页版
跑圈牛逼=车好,这是肯定的。 但现在的问题是,很多人觉得跑圈不牛逼=车不好。 其实放到很多单项的测试环节也是一样的,某项能力不如竞品=车不好。 这是纯粹的二极管思维 ​​​。 #圈速快就是车好# ​
1
15
17
贾佳HondaYes
2026-06-27 14:54
可恶的xll,作为一个南方女婿 居然这么早就预判了长城的研发裤兜深度! ​
2
14
34
贾佳HondaYes
2026-06-27 10:59
雅阁,冠道进度追赶ing 取消了部分版本从而减少验证的工作量 目前雅阁距离SOP仅剩最后2个阶段 预计提速2-3个月… ​
5
76
114
贾佳HondaYes
2026-06-27 10:52
因为那会儿互联网没有水军,黑公关,法务部和相关部门也不会对不同意见者重拳出击。//@广州笑爹:比亚迪F3被骂的时候也没解释过这么多,废话这么多,一点敢作敢当的勇气都没有
最近雷总的一个采访切片火出圈了。 核心围绕的是“抄袭”的质疑,他说“我们没有一个细节是抄袭的”,这切片一出,评论区画风就固定了,但是前面其实还有一段对话。 他说他手机里有小一万张车的照片,发现他们想的设计过去的140年里都有人做过。 这其实就是设计这件事的一个纠结之处。 领先一步是 ​
2
1
15
贾佳HondaYes
2026-06-27 10:49
公开侮辱张桂梅校长? 惊了,中间这个肯定是个长发变态下头男… ​​​​
0
4
15
贾佳HondaYes
2026-06-27 08:42
最近雷总的一个采访切片火出圈了。 核心围绕的是“抄袭”的质疑,他说“我们没有一个细节是抄袭的”,这切片一出,评论区画风就固定了,但是前面其实还有一段对话。 他说他手机里有小一万张车的照片,发现他们想的设计过去的140年里都有人做过。 这其实就是设计这件事的一个纠结之处。 领先一步是 ​
7
48
88
贾佳HondaYes
2026-06-27 07:13来自 微博网页版
哈弗H10的官方表述里面,居然都是城市SUV或者方盒子。 从没提硬派这那的,确实是真敬畏越野 反正我的想法是,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如果买硬派越野,闭眼选长城就行。 如果想买有点轻度越野能力,实则是城市SUV的话,长城也是最优选之一。 毕竟Hi4的能力太广泛了,按需上多挡,多种发动机选择, ​
2
13
39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22:16来自 微博网页版
本Hondaman经历了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三年,估计还得持续大半年。 这半年里我们连续碰到了几件大事儿 1. 雅阁PHEV没有如预期般取代HEV的生态位,究其原因其实也并非快充,七座,其实还是价格的问题,24年一台一样没快充的秦L DMi只要998,但雅阁PHEV起步价格高达22万。是雅阁比秦L牛逼,但在消费者的 ​
15
96
178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21:07来自 微博网页版
20.99万起确实没想到,我寻思怎么也得猫着22的价格去啊。 这价格带800V+76度电,舱内激光Limera的ADS方案,但也是ADS5 大陆四活塞卡钳+双腔空簧 加三万到了Ultra就是L3架构的ADS方案 所以20.99这个价格,说实话是非常不错的,没必要选其他的。 ​
0
6
14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20:54来自 微博网页版
法拉利Luce定价398.8万,选选落地估计奔500去了。 看看有没有媒体同行现场锁单的.... ​
0
3
11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20:52来自 微博网页版
在电动方程式三亚站期间,体验了一下东风日产NX8的Momenta R6行+泊功能,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合资车用户来说,能使用到主流水平的驾驶辅助能极大程度上提高用车的满意度。尤其是泊车功能,现在确实比很多“中手”司机停的好了。 #东风日产NX8# http://t.cn/AXSlWvSo ​
101
22
529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20:36来自 微博网页版
启境GT7我还是有点看好 毕竟现在行业内正经纯血旅行车太少了。 轿车/Wagon同平台的造型确实会受限。 而且GT7确实足够低矮,车内垂向空间控制的也不错,宁德给了CTP3.0 周日去试一下,如果风味能给兄弟车型区别开来,还是挺有意思的。 ​​​​ #启境GT7# ​
0
7
12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19:57来自 微博网页版
至于说不该把BaaS算进成交车价里这事儿 我持怀疑态度,毕竟BaaS说到底是金融手段。 比如特斯拉Model Y 8万就能开走,那贷款钱得还啊 虽然BaaS整体来说还的更多,但是这也算是个挣钱的项目。 而且Nio Power为了这个业务也是真金白银花着呢对不。 所以没必要争这个均价,特斯拉均价也不高,但没人说 ​
0
92
101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09:28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蓝牌,也就是超过10年车龄的Model S 70D 当年能买这个的也都是绝对精英了 车还是挺精神的,设计和今天的新能源比不差 记得当年测试骡车来自CLS,付费奔驰做咨询,差点给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滑板底盘打成逆向… ​
0
8
13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08:48来自 微博网页版
上代G63,满箱油城市续航300多公里吧
如果我给 BMW 提个意见,我一定要提 M 车型油箱能不能再大点。 拿车不到24h,这压根不够我开的啊。 非M车型我从来都能剩下大半箱油,M 从来不够我开,一个星期我能加三回。[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别不正经说车##宝马# ​
0
0
5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08:33来自 微博网页版
说欧洲车企不思进取的维度有很多。 比如内饰不够国产豪华了,配置不牛逼了等等。 但就我个人10多年从业经历来看,欧洲车企对于内饰材质和配置的追求应该在我入行的时候就已经停止了,什么全粒面,半苯胺,麂皮,Nappa,碳纤维等等应该至少15年前就已经在那些车上用过且较为普遍了。 我入行的时候参 ​
2
14
37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08:19来自 微博网页版
咱老百姓理解驾驶性其实一直有个很大的误区 也就是运动和极限的关系,量化一点就是“体感好开”和“赛道圈速快”的关系。 有些车是相对统一的,比如AMG,M-Power,RS,SU7 Ultra这类专门的运动车型,这也是相对好分辨的,沉稳的方向盘手感,紧致的车身,精准的指向,撞墙的刹车,永远踩不到底的加速 ​
1
11
30
贾佳HondaYes
2026-06-26 00:47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基本的造型,漆面,内饰质感做好 中国品牌也可以冲击下一个百万级了 对于目前的中国汽车产业链来说,造什么都不难,难的是有人真想做高端,真懂高端。 就像图二的美女@高小卷- 得体的衣着,妆容,造型,搭配气质的高级感。 而有些所谓高端,看起来就像底子很好的女生穿着网袜恨天高画着烟熏妆。 ​
0
2
16
贾佳HondaYes
2026-06-25 20:42来自 微博网页版
#尊界典藏大观价格138.8万起# 一条金腰线要人工检测三遍,一套车漆几十个小时无尘作业,全车内饰细木镶嵌工艺,如果这套故事放在一个传统超高端品牌的车上,大家可以猜猜要卖多少钱。这还没算鸿蒙智行和余承东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这可是你在传统超高端产品上想买都买不来的。 ​
55
21
346
贾佳HondaYes
2026-06-25 19:29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关于增程的尽头是什么? 不同的屁股会给你不同的答案 而我,你的兄弟,只会告诉你 小电池插混的尽头是家充…(50度以内) 大电池增程的尽头是超充…(50度以上) 纯电的尽头是(换)电区房… 只有合适的补能手段能决定你偏好什么 其他皆是浮云 如果你什么都不缺,何不来一台V8+插混 谢谢 ​
0
26
86
贾佳HondaYes
2026-06-25 19:20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16.99万的迈腾PHEV和探岳L PHEV 居然把Tim也请到现场了 车的话,我的感觉是迈腾好的比较明显,这套动力在迈腾上更从容一点,探岳L还是应该干到105kW左右的发动机。 #一汽大众黄金超混预售开启# ​
2
7
15
贾佳HondaYes
2026-06-25 15:52
又有车企不放实验室点工况的热效率的万有特性图了…而且居然不是传统车企,是理想。 虽然42.5的区间不是很宽,但按比例来看外圈40%以上的占比是不小的,加上增程器工况又相比混动发动机会稳定,大电池来代偿转速。所以大概率带负载也能长时间维持40%以上的热效率。 理想这个新增程系统还是很不错的。 ​
1
5
14
贾佳HondaYes
2026-06-25 09:42
你看,本田还在[doge] 哥们是不是有点厉害[doge] ​
1
12
38
贾佳HondaYes
2026-06-25 08:06
我刚知道刘亦菲原名是四个字的。 但是我觉得网传这仨人她长得也不太像啊[流汗] 倒是杨采钰确实当时在芳华里没太出挑,风头全被苗苗和钟楚曦抢走了。 现在看确实是最好看的…! ​
1
27
386
贾佳HondaYes
2026-06-25 07:52
德系车漆水造型确实一直在线 ​
0
2
17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20:48
#理想称增程的尽头是5C增程# 对了,行业第一台800V 5C的广义插混车是岚图梦想家,也是目前的高端新能源MPV一哥。 ​
0
13
36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20:28
吵的差不多了吧?我做个总结? 1. 高速续航,小米SU7优势,约12%左右是风阻小(风阻系数和正面投影),其余优势应该是高压+SiC损耗小,劣势是轮胎滚阻大。 2. 所以,如果是为了争论到底谁的高速状态下三电牛逼,那很好粗略计算,两台车高速+高负载跑了合计相差20%的表显SOC,折合差不多110km,相当于 ​
5
194
864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18:08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咋说呢,迈巴赫这种车,虽然老舅。 但是还是够尊。 ​
0
8
24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16:49
这个尾灯,这个尾翼… 难道是传说中的大米Ultra??? ​
4
8
26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16:15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现在电池厂也要做to C了 宁德技术实力肯定是毋庸置疑的,配合相当规模的平面广告和KOL投放,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认可度——买电车就是买电池,买电池认准宁德时代确实是精准高效的营销手段。 弗迪也有相当大的车主+kol基本盘,虽然没有过多的平面广告,但结合整车,在兆瓦闪充,闪充,二代刀片等新产 ​
0
4
20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16:02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前段时间猛折腾了一下耳机,现在舒服了。 双持华为Free Clip2+AirPods pro3 坐飞机就用入耳的AirPods,降噪好声音好。 出门办事儿接打电话或者健身就用耳夹。 而且Free Clip2同时用两个手机适配(iPhone+M小米17pro)的时候,切换的比较丝滑,苹果要手动点一下连接。 虽说带两个有点麻烦,但是体 ​
0
3
9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15:45
感觉这些电子产品厂商已经是默认 首发产品是卖给黄牛或者二网挣钱的了[捂嘴哭] 算市场经济还是傲慢? ​
0
1
7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12:50
要是按国产品牌PHEV的标准来说,都不用90kW,有个75kW就够了,1.5自然吸气配200kW大电机,30度电池藏他5度电,就赌一把你一辈子也没高速跑180的需求… 但是德系嘛,还是舍弗勒做dht的,难道高环不用跑个几圈200了?还是跟P2时代一样无所谓保电能力了? 买德系phev在乎差那几升油耗吗,你动力拉上来, ​
0
9
26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12:43
乾崑ADS必不可能用兜底这种话术… 了解xx的人才会敬畏xx,这放诸四海皆准的道理 你用我欢迎,但并不鼓励你滥用 而且这些的中产车主大概率更惜命和有抗风险的意识,不会想着什么不买保险直接用厂家兜底当保险这种操作… ​
1
23
25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12:06
我觉得大家都欠雅阁PHEV的后备箱一个道歉[doge] 没有PHEV轿车能做大后备箱,无非是盖板遮一下的事儿,雅阁它好歹还给你挖了个储物坑呢。 http://t.cn/AXSJv0oh ​
3
33
49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10:19
1. 中低速松油有轻微拖曳感 2. 起步加速踏板段落感,不丝滑,略冲。 3. 发电能力不佳,40分钟仅充15% SOC… 总体来看,大众这套1+3的PHEV着实标的有点粗糙,不知道是哪里给标的。 且从硬件参数上来说,仅有95kW的插混版本EA211 evo真的还有必要加VTG么[捂嘴哭]… 哎… ​
0
6
20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09:30
大众的这几个P1+3的PHEV 如果按这个状态上市,基本已经宣告拉了吧… 可惜舍弗勒搞了半天变速箱,不如直接上增程了… 1+3正统在宏达没毛病 ​
1
29
20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08:30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老爷子又出去给NX8充电了。 说这会儿才8毛,还有个充电免停车费的地方。 我这提车加的油都快过期了 ​
0
13
14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08:13
是的,我同意 那咱也给优化一下斌哥“忘掉SUV”的口号呗 是不是因为多座的尽头还是MPV,毕竟很多MPV都已经三排平权了,你做大尺寸的原因是为了有接近MPV的乘坐体验… 所以应该优化为——大尺寸SUV是更好的SUV? ​
1
5
17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07:20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反正当我看到几个评论区刷的 CLTC 905km为什么跑不过CLTC 902km的时候 就知道汽车博主应该多做科普,少买车。 CLTC-P是工信部2021年推出取代NEDC的测试方式,1800秒的测试,最高车速114kph,平均29kph,实验室环境,电器设备关闭。 这个国标测试推出的目的本意是让新能源车在统一标准下有较大标称 ​
0
38
47
贾佳HondaYes
2026-06-24 06:59来自 孤傲的黑色iPhone Air
有时候也不是支持哪一种能源,而是好用的体验。 油车很多也有远程空调,但是在不做TBox的前提下,断联是常事。 ​
0
7
14
贾佳HondaYes
2026-06-23 23:41
那没辙啊,我们Hondaman张口就是vtec的声音 西海岸冠军的声音 ​
2
8
24
贾佳HondaYes
2026-06-23 20:33
突然想买个三星手机重温一下顶级安卓机… 但S26U的价格也太贵了,都能买双折叠了 26和26+够顶吗? ​
1
30
30
贾佳HondaYes
2026-06-23 20:31
#理想l8上市# 确实是非常出色的创意展示。 直观表现大五座车内空间 ​
0
11
16
贾佳HondaYes
2026-06-23 20:28
干扰生产经营是违法的 有事儿最好走法律途径 再不济走舆论监督渠道 不管是车主,股民,维权都要理性 http://t.cn/AXSVsmvO ​
0
9
17
贾佳HondaYes
2026-06-23 20:17
岚图要在上海电影节整个大活儿啊… 据说张凌赫坐追光S出场[doge] 难道是…难道是…? #岚图追光s##张凌赫# ​
0
16
28
贾佳HondaYes
2026-06-23 10:59
回收金价都下900了? 我说最近怎么没见汽车博主教人买黄金[捂嘴哭] ​
0
15
19
贾佳HondaYes
2026-06-23 10:55
现在看到早点第一反应是 这不是大量碳水+糖油混合物吗 ​
0
13
15
贾佳HondaYes
2026-06-23 07:52
看了下视频…真是祸从天降…一家子就这么毁了 麻烦马路杀手们不会开车就不要开了… #安徽广德车祸# ​
2
21
72
没有更多微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