粿條媽媽
12-06-29 09: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我太想吃中国的东西了。这里的中国餐馆,多有名,都是不正宗。昨晚吃了“小南国”很一般,我已定了712早上到广州。回家梳洗睡觉。晚上直奔小红牛和@Mike-Mai-Mike 和@wiyi小可爱 用餐,还要小可爱打包“珍珍”的猪肠粉…[泪][泪][泪][泪]饿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