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对门妹子说她家无线信号不好,我去看了下。她把无线路由放到门厅配电箱里了。我告诉她无线路由要放的高,几个房间正中最好,客厅冰箱上就不错。今天又说信号更差了,我刚去看了。无线路由的确是在冰箱上,可妹子觉的不好看,就找了个金属丝网罩在路上由,外面插满了花,一个标准的法拉第笼。
前些天对门妹子说她家无线信号不好,我去看了下。她把无线路由放到门厅配电箱里了。我告诉她无线路由要放的高,几个房间正中最好,客厅冰箱上就不错。今天又说信号更差了,我刚去看了。无线路由的确是在冰箱上,可妹子觉的不好看,就找了个金属丝网罩在路上由,外面插满了花,一个标准的法拉第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