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的妖妖
14-07-03 13:00

协信星光--------鲨鱼咬土司,装盘太乖了,草莓土司里脆片很好吃,芒果华夫沾着配的冰激凌和奶油味道棒棒哒。盆栽咖啡,云朵拿铁,样子都很乖,装潢特别,服务态度好[可爱]@重庆嘿好吃 @鳅小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