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华兵,本人是右脚先天性三级残疾人。2013年7月10号发生交通事故,遭遇左脚粉碎性骨折至今还没恢。新化县交警划责任事故书,驾驶离开,驾车逃逸,交警说和肇事逃逸都是一样的,反正是肇事者的全部责任。交警这样治法合适吗?谢谢!详情http://t.cn/Rh8auxU http://t.cn/Rh8auIm
我叫刘华兵,本人是右脚先天性三级残疾人。2013年7月10号发生交通事故,遭遇左脚粉碎性骨折至今还没恢。新化县交警划责任事故书,驾驶离开,驾车逃逸,交警说和肇事逃逸都是一样的,反正是肇事者的全部责任。交警这样治法合适吗?谢谢!详情http://t.cn/Rh8auxU http://t.cn/Rh8au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