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明
15-01-30 16:36

@国拍机动车 我在贵处花了八万拍了个车牌,近期有人说这个东西,没有物权属性,只是市区通行权,而这个“通行权”我上外牌也能得到,你们涉嫌标的欺诈,既然不算物权,你们有没有资格拍卖,如无请双倍返还拍款?请不要回复我是@上海交通 委托你们拍的,在你这拍的当然找你赔,赔完你可找他打官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