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卡叉黄看了《大圣归来》,在打不到的车的时候,顶顶说,咕噜咕噜发卡快去。卡说,这是什么拟声词啊,我又不是狗。后来她飞奔出去打到车的表情,就和哈士奇难得没有弄坏家里东西,跟主人邀功的时候一摸一样。最后,大圣归来真的好好看,一定要去二刷!写了一些大圣X江流儿脑洞!画风太崩坏不敢发!
今天卡叉黄看了《大圣归来》,在打不到的车的时候,顶顶说,咕噜咕噜发卡快去。卡说,这是什么拟声词啊,我又不是狗。后来她飞奔出去打到车的表情,就和哈士奇难得没有弄坏家里东西,跟主人邀功的时候一摸一样。最后,大圣归来真的好好看,一定要去二刷!写了一些大圣X江流儿脑洞!画风太崩坏不敢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