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の觅食记# 每次去HK遇到太兴就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进去,味道比国内的太兴店正宗太多了。它们家的烧味特别好吃,尤其是烧鹅,皮脆肉酥,配上梅子酱,香而不腻。奶油包松脆香甜,每次必点。冻奶茶也很特别很好喝,冰是加在外面的,更好保持了奶茶的醇厚。
#夏雪の觅食记# 每次去HK遇到太兴就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进去,味道比国内的太兴店正宗太多了。它们家的烧味特别好吃,尤其是烧鹅,皮脆肉酥,配上梅子酱,香而不腻。奶油包松脆香甜,每次必点。冻奶茶也很特别很好喝,冰是加在外面的,更好保持了奶茶的醇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