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股社区
15-12-28 14:28
微博认证:微博知名财经博主
我最近不知怎的,右手食指伤了[泪]不是表皮,是内伤。按鼠标,尤其是推滚轮的时候隐隐有些疼,没办法现在都换中指来按鼠标,用中指一勾一勾的来推滚轮。然后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