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卖车可真豪放,一辆克尔维特4.7万人民币直接开(拉)走,你们感受下突然想起了前些日子家家好车评估师刚检测的那辆克尔维特,1000匹马力......
美国人卖车可真豪放,一辆克尔维特4.7万人民币直接开(拉)走,你们感受下突然想起了前些日子家家好车评估师刚检测的那辆克尔维特,1000匹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