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不懂T_T
16-02-09 18:5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有人来问这个元宝马蹄糕的做法~其实就是以前发过的那个马蹄糕,用了元宝模具来做而已~找了以前的方子给大家发一下~【PS:这个方子的热水冷水比例我做的时候很合适,可是很多人反应会分层,所以大家要是做好的糊太稀就隔热水搅拌一下,直到糊变成亮亮稠稠的才合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