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出生3周龄就会开始产生盲肠便, 盲肠便通常也被成为葡萄便,外观像葡萄。 兔子一天会产生30-80%的盲肠便。 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群,维生素K 等许多肠道益生菌,兔兔会回收盲肠便再次消化 吃屎是兔生重要的消化步骤, 请不要嘲笑! 盲肠便的图我就不放了,我在吃橙子,各位兔友请自行脑补)
兔子出生3周龄就会开始产生盲肠便, 盲肠便通常也被成为葡萄便,外观像葡萄。 兔子一天会产生30-80%的盲肠便。 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群,维生素K 等许多肠道益生菌,兔兔会回收盲肠便再次消化 吃屎是兔生重要的消化步骤, 请不要嘲笑! 盲肠便的图我就不放了,我在吃橙子,各位兔友请自行脑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