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食# 来自乡卡卡头从来没吃过鱿鱼面,成体附近的鱿鱼面馄饨王感觉还不错。味道是清汤 桌上有辣椒可以自己加。小份¥8 大份¥10。汤也好喝。如果再多一些口味 比如泡椒鱿鱼/烧烤鱿鱼等就更好了。在微博上搜搜才发现成都还有好多鱿鱼面好吃,有机会去试试别家
#成都美食# 来自乡卡卡头从来没吃过鱿鱼面,成体附近的鱿鱼面馄饨王感觉还不错。味道是清汤 桌上有辣椒可以自己加。小份¥8 大份¥10。汤也好喝。如果再多一些口味 比如泡椒鱿鱼/烧烤鱿鱼等就更好了。在微博上搜搜才发现成都还有好多鱿鱼面好吃,有机会去试试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