芪雨子
16-03-31 13:43

#上海美食##吃吃吃# @丸子安利菌
上海K11的PRET A MANGER
这家店只能用AMAZING来形容!
咖啡就不说了,一直都很出名的!
小龙虾芝士三明治,小龙虾芝士焗通心粉,小龙虾色拉,小龙虾控和芝士控可以去这家店尝试一下,小龙虾很嫩而且量多,吃完感觉超满足,健康又营养。他们家结账都是自助的,可以体验一把自己拉pos机[doge]
最后两张是罗森的冰皮蛋糕,包装上写着超多馅草莓,宝宝看成了超多草莓[拜拜]咬开一口看发现草莓毛都没有[拜拜][拜拜][拜拜]
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看漏了一个字[拜拜][拜拜][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