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真 为啥叫王俊凯“饼脸”呀?😨他明明是三人中脸最小脸型最好看的呀[晕]可能是迷你曲奇饼吧🤔如果他是迷你曲奇饼别人就是印度飞饼还是没飞好的那种💁🏾辣眼睛👸🏿而且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偶尔冒痘很正常的😮我记得阿潘托夫斯基曾经说过,青春期是暂时的,丑是永远的。[可爱]
港真 为啥叫王俊凯“饼脸”呀?😨他明明是三人中脸最小脸型最好看的呀[晕]可能是迷你曲奇饼吧🤔如果他是迷你曲奇饼别人就是印度飞饼还是没飞好的那种💁🏾辣眼睛👸🏿而且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偶尔冒痘很正常的😮我记得阿潘托夫斯基曾经说过,青春期是暂时的,丑是永远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