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友会
16-07-08 11:02 微博认证:无锡众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无锡身边事#【[话筒]江苏下月起,开车时吃东西、打电话各扣2分】前几天微博刷屏的那个开车吃东西罚款的事件大家还记得么?[doge]江苏对此也有相关条例发布!从8月1日起,出租车、长途客运、驾校等交通运输行业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将实行信用管理,驾车时吸烟、吃东西、接打电话等一次扣2分,连续驾驶时间超过4个小时一次扣5分。该分数是从业人员信用评定分数,与薪资、晋升等挂钩。平安开车! [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