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谷行深ToastKary
16-08-07 13:56

@菌子食堂 菌米宝宝的无油低卡松饼粉做的pancake,天气热到黄油放上去就化了…
经常看到大家说她的松饼粉好吃,说实话我本来不报什么希望,毕竟我觉得自己做的已经很好次惹(蜜汁自信),加上吃了好多种国内外好吃的松饼粉,结果我错了!!
没想到不加油的松饼粉可以那么润,一点都不干,口感呢很像是发酵版的那种,韧韧的QQ的!又有点像鸡蛋仔!鸡蛋仔你们知道么!就是那么嫩!Q弹!
啊实在太好吃立马打算回购 [傻眼]
/////我用我的灵魂发誓我真的不是托 [笑cry]
觉得我摊饼真的很烂诶,一点都不圆,最后剩下一丢丢本想学@没事找找茬呀 做几个小的,结果变成了椭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