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圈圈
16-08-21 17:39

#吃放# 和小鱼儿面基[亲亲]!!
早上匆匆喝了杯奶、吃了半拉蛋饼
买了维他柠檬茶,拿着礼物赶去
Mr nice就为了这个少女摩天轮
等了…大概俩多小时[拜拜]
好在味道不错
不爱吃拿破仑的我们也喜欢
蒜蓉大虾面特别好吃
然后就开启逛逛逛买买买模式[笑cry]
虎皮饽饽…买!
莉莲蛋挞…买!
蜜朵饼干…买!
啊啊啊!@丸子想吃好多好多吃的
小鱼儿爸爸妈妈还有蕾蕾母女都好可爱
一路上嘴巴就聊个不停[爱你]
真的太有话题了,多久都不够
开博以来第一次面基,真的好满足
之前还担心尴尬,完全不会啊
和爸爸妈妈也聊得好开心
小鱼儿和我简直太合拍
噢,还有蕾蕾…特别萌的姑娘都是[害羞]
啥都不说了,国庆再约一波[doge]
不行,你一来上海就约[doge]! http://t.cn/Rt32cf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