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过最深的套路就是——播放过半,进度蜗牛,在陆建勋·陈皮传里找佛爷的我,依然没有放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终于胜利的时候——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就醒了哪???
但我知道,满头黑人问号的我,下个礼拜,还是会被佛爷套路...........
删剧情不可怕,删的逻辑不通这TM就很尴尬了啊 [笑cry][笑cry][笑cry]
我走过最深的套路就是——播放过半,进度蜗牛,在陆建勋·陈皮传里找佛爷的我,依然没有放弃,坚持到底就是胜利,终于胜利的时候——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就醒了哪???
但我知道,满头黑人问号的我,下个礼拜,还是会被佛爷套路...........
删剧情不可怕,删的逻辑不通这TM就很尴尬了啊 [笑cry][笑cry][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