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昨
16-08-31 12:08 微博认证:微博美食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投闽状超话)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福屿捞化”吃了有些年头,看着对面的“伟榕捞化”慢慢成长起来,可始终没有一试。直到坊间说这家如何如何好,胜过“福屿捞化”等等,就有想试的念头了。首先,伟榕捞化的汤头更为清淡些,适合部份淡口味的人,鲜美都相差无几,只是“福屿”相对浓郁些。其次,选择的兴化粉都是那种白如雪、细如丝的米粉。但“伟榕捞化”有一点我不喜欢,就是价格问题。“福屿”采用的是直接电脑打单计算模式,而“伟榕”是食完之后,随便的报价,所以上回我们两人点跟“福屿”差不多的食材,一碗下来却多花了近十元钱。结果是扫兴而归,不去二次。@福建美食 @吃喝玩乐福州 @福州吃喝玩乐疯 @吃喝福州 @福州美食情报员 @鲜城 @好吃吧美食网 @福州小猪网 @便民网美食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