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汽车长效防雾剂雾 [鄙视]雨天开车最烦的就是水雾碍眼,前挡风的还好直接开冷气或者前挡风去雾就好,两边侧窗的就没办法了,只能上下关窗子去水雾,但是过会有来了,而且下雨的时候好麻烦,有了这个就方便多了[哆啦A梦花心]
【¥9.7】汽车长效防雾剂雾 [鄙视]雨天开车最烦的就是水雾碍眼,前挡风的还好直接开冷气或者前挡风去雾就好,两边侧窗的就没办法了,只能上下关窗子去水雾,但是过会有来了,而且下雨的时候好麻烦,有了这个就方便多了[哆啦A梦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