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健身房做了个人体成份分析,其它都在正常范围内,唯独体脂肪居然低于正常值,我居然脂肪缺乏,是运动得太多了吗?还是营养跟不上?可是我最近没怎么运动啊!也许是营养缺乏吧,也许是饿着了,所以晚上来顿好的,可是这个能补充脂肪含量吗?我也没觉得自己脂肪缺乏啊! http://t.cn/RyhThmQ
下午去健身房做了个人体成份分析,其它都在正常范围内,唯独体脂肪居然低于正常值,我居然脂肪缺乏,是运动得太多了吗?还是营养跟不上?可是我最近没怎么运动啊!也许是营养缺乏吧,也许是饿着了,所以晚上来顿好的,可是这个能补充脂肪含量吗?我也没觉得自己脂肪缺乏啊! http://t.cn/RyhTh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