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吃腊味的季节,中午吃儿子最爱的腊肠饭,红萝卜粒炒一会,加入玉米粒、青豆翻炒一会再加入腊肠粒,米淘好后加水,再加入炒好的材料,放电饭锅按煮饭键开煮咯,儿子每次都要吃2大碗,格力大松的这款电饭煲好用,董姐代言果然不错[嘻嘻]
又到了吃腊味的季节,中午吃儿子最爱的腊肠饭,红萝卜粒炒一会,加入玉米粒、青豆翻炒一会再加入腊肠粒,米淘好后加水,再加入炒好的材料,放电饭锅按煮饭键开煮咯,儿子每次都要吃2大碗,格力大松的这款电饭煲好用,董姐代言果然不错[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