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
16-11-13 09:24 微博认证: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

【为我点赞】11月12日一名乘客在北大街站下车时,不小心将手机掉入轨行区。车站值班站长薛梦婷在运营结束后经行调同意进入轨行区将手机捡回,并完璧归赵,乘客对此表示十分感谢!在此小编温馨提示:上下车时注意脚下缝隙,拿好随身物品,防止物品掉入轨行区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