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鳖星常驻地球代表
17-01-11 18:09

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上班还是得赶早啊,今天骑电驴滑到冰上了,咻我就摔飞了。右边胳膊肘和右侧肋骨都肿起老高。去医院拍了片子万幸是冬天[摊手]现在我还在床上瘫着呢,侧卧[拜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