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学首英文歌】木木老师教你唱 Season in the sun[心]
今天推荐的是Westlife(西城男孩)的翻唱版本[心] 在新年之前给大家分享这个清新版本的,原唱版本是非常伤感的歌曲,希望大家年前学首英文歌,嘻嘻[心]
#Season in the sun# #十分钟学首英文歌# #早安英文#
http://t.cn/RxqtlpV
【十分钟学首英文歌】木木老师教你唱 Season in the sun[心]
今天推荐的是Westlife(西城男孩)的翻唱版本[心] 在新年之前给大家分享这个清新版本的,原唱版本是非常伤感的歌曲,希望大家年前学首英文歌,嘻嘻[心]
#Season in the sun# #十分钟学首英文歌# #早安英文#
http://t.cn/Rxqtl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