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迎zz
17-02-09 23:05

#知足[音乐]#有时候我在想,我是谁的朋友也只是她们很多朋友中的一个,我不喜欢主动联系谁,可能真的不是不重要,只是喜欢被动等着来被“骚扰”。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挺富有,被身边的朋友不经意就暖到;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好像身边谁都没有。如果真的可以,那么多人,我不需要成最亮的星星⭐,只要在你们的宇宙里存在就好,无论是存在过还是依旧在。所有有一天,你发来短信我会好好回复;你打来电话我会兴高采烈接听;如果你因为我的一句话而做了什么了不起的决定我一定心满意足的逢人就说!因为被人需要的感觉挺好的~
晚安啦,那些爱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