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燕麦松饼,大家可以自己做起来,用料不用那么精确,我给大家翻译一下: 香蕉2根,鸡蛋2个,枫糖适量(没有用蜂蜜吧),香草精(我觉得可以省略),泡打粉(3克差不多了),肉桂粉(3克),希腊酸奶(自制酸奶一样)和牛奶,加入麦片调成糊,觉得干还可以加点牛奶,倒入模具, 上面可以再放点水果或者果干,180度30分钟! http://t.cn/RadK1Yt
香蕉燕麦松饼,大家可以自己做起来,用料不用那么精确,我给大家翻译一下: 香蕉2根,鸡蛋2个,枫糖适量(没有用蜂蜜吧),香草精(我觉得可以省略),泡打粉(3克差不多了),肉桂粉(3克),希腊酸奶(自制酸奶一样)和牛奶,加入麦片调成糊,觉得干还可以加点牛奶,倒入模具, 上面可以再放点水果或者果干,180度30分钟! http://t.cn/RadK1Y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