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粉上华晨宇有四年了,初二到现在高二,虽然我一年前才知道超话[二哈][二哈]还有一个月就是高三的孩子了,为了能零诊考个好成绩,高考考个好学校,看花花演唱会,虽然还是有很多不舍,但还是得卸下微博,最后一年,待我凯旋[心]高三加油!高考中考的et们加油!#华晨宇#
算算粉上华晨宇有四年了,初二到现在高二,虽然我一年前才知道超话[二哈][二哈]还有一个月就是高三的孩子了,为了能零诊考个好成绩,高考考个好学校,看花花演唱会,虽然还是有很多不舍,但还是得卸下微博,最后一年,待我凯旋[心]高三加油!高考中考的et们加油!#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