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煲!一半酱香一半清汤,酱香很下饭,但牛骨肉太少不过瘾,清汤就满满是肉,牛杂牛腩都片得很薄,但分量多,一筷子夹起数片嚼也不影响它的肥嫩,很奇怪猪杂鸡杂啥的我都不爱,唯独很喜欢牛杂。搁一把香菜,猛吃几口肉再喝一碗色白味浓的汤,冷气一吹更感惬意。还点了个蒜香杂菌,一切配蒜蓉都好吃!
牛肉煲!一半酱香一半清汤,酱香很下饭,但牛骨肉太少不过瘾,清汤就满满是肉,牛杂牛腩都片得很薄,但分量多,一筷子夹起数片嚼也不影响它的肥嫩,很奇怪猪杂鸡杂啥的我都不爱,唯独很喜欢牛杂。搁一把香菜,猛吃几口肉再喝一碗色白味浓的汤,冷气一吹更感惬意。还点了个蒜香杂菌,一切配蒜蓉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