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身边事# 网友爆料:在福州黑鱼郭吃饭,居然也能遇到黑店!!!平时很少会去看小票,今天点的汤没有上,所以对了一下。就问了一句我没有点回锅肉啊?老板老板娘店员一堆人围过来气势汹汹的一副要打人的样子,然后说是我点的虾饺,然后我又看了一眼菜单确定没有记错虾饺是16元一份!问了一句老板老板娘就各种难听的话甩过来!说从来没有客人质疑他们的价钱,煮的就是这个价格,我是第一个!难得和闺蜜出来放风吃饭吃的一肚子气…………希望大家尽量不要上当
#福州身边事# 网友爆料:在福州黑鱼郭吃饭,居然也能遇到黑店!!!平时很少会去看小票,今天点的汤没有上,所以对了一下。就问了一句我没有点回锅肉啊?老板老板娘店员一堆人围过来气势汹汹的一副要打人的样子,然后说是我点的虾饺,然后我又看了一眼菜单确定没有记错虾饺是16元一份!问了一句老板老板娘就各种难听的话甩过来!说从来没有客人质疑他们的价钱,煮的就是这个价格,我是第一个!难得和闺蜜出来放风吃饭吃的一肚子气…………希望大家尽量不要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