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安
17-07-19 11:17 微博认证: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成都交警 为文明礼让行人的驾驶员点赞】电话连线中。。。

交警:“你好,请问是廖勇吗?你的车牌号是川A·29TP3吗?”

廖先生:“嗯,对,有啥子事?”

交警:“我们是成都交警一分局的,我们从监控中看到在早上8点34分的时候,你开车经过二环路新希望路口,是吗?”

廖先生:“二、二环路,我是违章了吗?”

交警:“不是,是你做得好,我们今天打这个电话的目的是,主要是表扬你的驾驶行为。我们在监控里看到你在经过二环路新希望路口右转时,主动在斑马线前停车,礼让了行人。”

廖先生:“因为我晓得这次整治行动,不停车要罚款得嘛,所以我要停车。”

交警:“对,从规范上讲,我们要求车主必须要这样做。而你在没有任何现场监视的情况下能主动礼让行人,我们代表成都市交管局对你这种主动礼让的行为表示赞许。”

廖先生:“谢谢,这个是应该的。”

交警:“我们希望你继续保持,感谢你对成都交通的支持。”

廖先生:“谢谢,这个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