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嘚儿c减脂日常#
7月25号:
[猪头]晨重:45.4kg (我心飞扬)
🙈早餐:带了一个凤梨酥去食堂吃早饭,嗯,上次看的稻香村测评里凤梨酥他打了2分,我给9分,通通9分(图3,图6)!馅大,不腻,饼皮有牛奶香,不干,饱腹,满足,开心。还是昨天的套路配了碗粥和咸菜,其实吃小糕点还是配牛奶好,但我没办法我要控制热量也要饱肚子。这个鸡蛋我又揣走了,这个鸡蛋跟着我走了一天,从上午加餐就在考虑吃,一直考虑到晚上回家还没吃,它现在静静的躺在我的冰箱里。
👏加餐:吃了个海苔卷喝了杯黑咖啡,一包10卡,又好吃又不胖,我爱死树树(我那个晚上只吃一碟西兰花的朋友)了,她今天又给我买了一整包。
🙊午餐:十一点半下楼去食堂吃中饭,看见意大利肉酱面配炒海鲜套餐以后把已经输好的青菜啊锅贴啊全部删掉清空。跟阿姨说多打点蔬菜,打漂亮点,给阿姨100份然后脚步端走。图里那一盘我吃完了,干干净净,肉酱意面这个东西,我从小爱到大。奶油南瓜汤齁甜,今天是真正见识到上海人多喜甜,我只喝了几口实在嗓子齁着疼,看见对面的小姐姐一碗干完了我发自内心佩服她。轻轻松松480卡。
👏加餐:“还加个屁的餐啊!”然后看见了红豆老棒冰。哎哟,才80多卡,闹一个闹一个。又喝了杯黑咖啡。
🙉晚餐:一小块叉烧,两碟炒青菜,汤喝了一半,汤里面鸭肉吃了,图中米饭拿汤泡着吃了一大半,好饱好饱,吃多了吃多了。
[加油]运动:晚上八点半了,今天一定要健身了,来把衣服换好。把奔跑吧下了几集跑步时候看,带个耳机,带瓶水,护腕不能忘了要拿来擦汗。整装待发,精神抖擞。啊上个厕所楼下厕所不干净,哦,月经来了。我的了个青天大老爷了个腿哟!
[兔子]冰箱里有个鸡蛋,我明天早上要把它吃了。今早看见树树吃吐司切片了,我想它了,我明天也要吃。正在考虑还要不要带个稻香村。
[悲伤]月经来了愁的不行,没法运动每天设好的热量差是达不到了。前三天我是不可能做任何运动的,第四天看状态要不然闹个瑜伽吧。
[摊手]泡杯普洱继续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