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启明
17-08-02 15:00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一个多月前接受《Let’s新城记》的采访,聊起我生活中的“茶”,摘录几段分享。于我而言,喝茶是和自己内心短暂对话,是在钟摆式的生活工作节奏之外,享受专属自己的慢时光。
倡导#十五点茶#的初衷也是如此,高压下的都市人,在忙碌中保留一份慢生活的心境,尤其难能可贵。放慢脚步喝杯茶,既养生也养心。每周三下午三点,相约#十五点茶#,一杯·慢时光。你还记得上一次自己独自静心喝茶的时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