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肆
17-08-03 19:53

按照冠军泡面的方子煮了袋方便面,步骤都对,煮完卖相也对,吃着就,还是泡面啊……

我分享一个我的煮法哈,给朋友煮都爱吃的。辛拉面(香菇牛肉味这个),午餐肉(我用梅林),白洋葱,鸡蛋。锅里一点油下洋葱条,炒香加水(比平时煮面的水多一些),水开下面饼,下午餐肉,最后下鸡蛋。

午餐肉是烂的,油浸到汤里,洋葱最好吃,面条蘸半生的蛋黄吃。

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