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捷算个屁的救命药啊!申捷(注射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适应症为用于治疗血管性或外伤性中枢神经系统损伤;帕金森氏病。
药理作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能促进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中枢神经系统损伤的功能恢复,对损伤后继发性神经退化有保护作用,对脑血流动力学参数以及因损伤后导致脑水肿有积极的作用,可以通过改善细胞膜酶的活性减轻神经细胞水肿。
我爸14年基底节性脑溢血,医生也让用这个要,一个疗程六千多,结果这是一个辅助性神经修复类药物,目前作用疗效不明。
一转脸成了他妈救命药了,救你妹啊!
而且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脂钠这玩意就是脑细胞膜的一种成分,这玩意唯一的用处是促进脑细胞膜愈合,根本就不是什么急性救命药,而是术后康复恢复辅助剂,快递发错了是一回事,该赔多少赔多少,但是你死者家属拿着个什么狗屁申捷针说你们家死人了是因为申捷没有及时送到,是不是也太不要逼脸了!
真以为全国医药人都死绝了是吗?
【杭州发往四川的救命药被快递至昆明:人没了,药还在路上_网易新闻】 http://t.cn/ROBykA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