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感觉涂个@Rrose_S 今天那篇银翼paro的616铁盾铁,艾特一下(捂脸跪地)……猛虎扑地求太太不要坑啊(爆哭)【一来就催更我是不是太不要脸……了…而且这人设画得感觉不符合原文orz】按银翼色调是P1,但个人也很喜欢P2的色感所以也发一下……有种风沙尘土的气息。
按感觉涂个@Rrose_S 今天那篇银翼paro的616铁盾铁,艾特一下(捂脸跪地)……猛虎扑地求太太不要坑啊(爆哭)【一来就催更我是不是太不要脸……了…而且这人设画得感觉不符合原文orz】按银翼色调是P1,但个人也很喜欢P2的色感所以也发一下……有种风沙尘土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