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分享##西宁美食# 西宁马尔沙牛杂!不错!老刘第一次吃☺杂碎汤泡着馍馍吃!汤要费!寒冬清晨暖心暖胃[微笑]
#团团分享##西宁美食# 西宁马尔沙牛杂!不错!老刘第一次吃☺杂碎汤泡着馍馍吃!汤要费!寒冬清晨暖心暖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