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吉林站的工作人员,我早到了40分钟,就从地下通道上到了6号检票口,等待9:05的G8128。在这期间我遇到了地面工作人员,他们很暖心的问我等那一趟车,还问带我去了他们暂时休息的地方,真的真的很暖心。天气是寒冷的,但心是暖暖的[爱你][爱你][爱你]我们吉林人就是强,吉林人就是好。 http://t.cn/RyhCEk8
表白吉林站的工作人员,我早到了40分钟,就从地下通道上到了6号检票口,等待9:05的G8128。在这期间我遇到了地面工作人员,他们很暖心的问我等那一趟车,还问带我去了他们暂时休息的地方,真的真的很暖心。天气是寒冷的,但心是暖暖的[爱你][爱你][爱你]我们吉林人就是强,吉林人就是好。 http://t.cn/RyhCE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