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骢
17-12-18 08:26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说说昨天怼人

1.

微博评论:
骢叔你为什么从来不发毛毛露牙齿的照片?

灵骢回复:
之前有发过,往前翻。

路人甲回复:
还真是从来没见过毛毛露牙齿的照片。

路人乙回复:
花了一下午时间翻了所有照片,确实没有露牙齿照片。

路人丙回复:
牙齿不好才会这样笑,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路人丁回复:
你们就别再问了,人家想当网红牙又不好,想方设法掩盖,回四川吃牛肉粉就是去整形了。

......

只好删了评论,拉黑说话过份的人。

下一条微博循环往复,我继续解释前面有照片,一些人继续各种揣测。

2.

因为都删了,没有截图。昨天那张截图,挂的那个人,连续两条转发都在问牙齿,但言语上确实没有其它什么不妥。

但我也不打算道歉。

不过我打算长个教训,以后类似评论都截图留证,骂回去的时候更有根有据,自己不会那么被动。

3.

别劝我为什么不拉黑算了,别跟他们一般见识。若说的是我,可以算了,但说毛毛就不行。

说我不成熟,太较真,都对,我承认,但我不改。自己媳妇被人恶意揣测,我活到七老八十都会怒发冲冠,都会少年意气。

这是在网上,怼回去算轻的,若在现实生活,我会直接动手。

那些瞎掺合,对我指手画脚,言语中处处显得活明白的人啊,我真不生你们的气。你们被现实磨了棱角,处处小心,恨不能左右逢源,圆滑的滑不溜手,觉得这就是成熟,这就是大气大度,我觉得也挺好,你们当然也可以自己秉持,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处世的原则。但若是以为这世上都该像你们一样没有底线的退避容让,看到不跟你们一样的,就忍不住带着优越感站出来指点一番,这就不只是可悲可叹了,而是滑稽可笑。

我从来不介意当少数人,且不以为耻。

4.

感谢昨天帮我据理力争的人,不过以后这种怼人的事儿让我一个人来吧,我一个人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