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曼erの家常#
终于又仨人一起吃饭了!
我妈难得的做了红烧肉[好喜欢]这次做的不错,软软烂烂的一点都不腻~~块切的小还有点卤肉饭的意思[偷笑]一块里脊做了蒜苗炒肉、白菜炒肉和芹菜炒肉[笑cry]好久没吃家里的菜了,感觉就是随便炒炒都好吃~凉拌的两种萝卜,和肉一起吃太合适了特别清爽[笑而不语]
三种🍠还是白薯最好吃!切块放进棒渣粥里煮,整个粥都变得甜甜的,甜到我都惊呆了还以为我妈加了糖[憧憬]这次的红薯和紫薯也都不错~紫薯居然一点都不干,很润很甜~
要开始三天的幸(yang)福(zhu)日常了[害羞]嘻嘻有点开心~大家都假期愉快哦[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