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亲人们先一步到2018了,我们还在2017,今儿轮到我们跨年!早起就想着要做点辞旧迎新的有意义的事,可是窗外的阳光好极了,于是炒花椒盐腌了肉、熬复合酱油浸了鸭,又把前阵子灌的香肠从Green House 里搬出去彻底地见风见阳光☀️。中午揉面和馅包了好多饺子,一边做一边煮一边差使小爷给左邻右舍热爱中国饺子大爷大妈们送去。我们这个地段,邻里和谐且朴实,逢年过节礼尚往来的多是自己种的苹果、梨或自己做的果酱…我的杀手锏必是人见人爱老外见老外败的三鲜大饺子。[威武][嘻嘻]好像又一年这样不惊天不动地地过去了…现在,我坐在这儿憋半天了,憋不出一句承上启下的豪言壮语…[汗][允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