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我前一阵发的🌸乐事樱花味薯片么~
我我我今天逛超市 又发现了……限定原谅抹茶味🍵[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允悲]
既然这样,和上次的樱花一起![haha]卷发ping论抓2只🐷猪一人五包。明晚kai![haha]
还挺好吃的!个人感觉比樱花更棒。淡淡的抹茶香气非常适口,和土豆香意外合拍。吃起来像是,一小时前吃过一盒哈根达斯抹茶,现在又来吃薯片,那种感觉。好吃!乐事真的脑洞越来越大了哈哈哈!PS:每天都要被N多男朋友找上门骂说,女朋友想吃买不到,求我别再发这种东西了[允悲][允悲][允悲][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少女の零食藏宝箱##鲜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