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秋
18-01-23 13:14

#小秋也会偶尔探店啦!##上海美食#
恒悦轩精致香港粤菜(徐家汇店)
地址:宛平路290号徐家汇公园内(近肇嘉浜路)
17点多到店里的,因为没有预约(自以为没到饭点[泪][泪][泪]),没有座位了!!!
19点我就要去跳舞了,来不及等,还好可以外卖。
就点了几个菜让服务员给我打包。合计💰260+
『脆皮鸡(半只)』💰100+
这个好好吃~~~皮脆脆的,鸡翅的骨头也脆脆的~~~我超级爱吃鸡皮。
鸡肉也不是干巴巴的,就是略微有点咸~~~(我口味偏淡)
『鸡汁干丝』💰80+
我一直在找好吃的干丝,因为我爸爸做的干丝特别好吃!!!!
是我在外面吃过最好吃的了。
干丝就是得用鸡汤煮啊~虾仁也很好吃,Q弹,可以吃到虾的味道。(过敏我也要吃!!!)
最怕那种光有其形没有其味的菜了~~
不过比我爸煮的,还差点[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我爸爸煮的,我可以光口吃一大碗!!!!用土鸡的高汤煮,最后要加点大蒜(不是蒜头)或者芹菜,解腻。味道平衡的刚刚好~~~
『葡式燕窝蛋挞』💰20+
很酥很好吃~~~上面有一层光光亮亮的燕窝,人生第一次吃燕窝(不要笑我这个屌丝)。
一个刚刚好~

【服务】
非常好!我刚进门,就有服务员过来开门(我从后面进的)。然后因为我顺便需要帮欧巴考察一下是否可以用来做年会的餐厅,服务员很热情地介绍,并给我宣传卡片。因为我在大厅等餐的,服务员给我倒了热水。

【环境】
在徐家汇公园内,环境很好~闹中取静。
装修有点老派,爸爸那种年纪应该会喜欢的。

----------------------------------
总而言之,我很喜欢这家店,地理位置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