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寒假独守小摊卖米糕:赚的钱交父母】1月24日,深圳一店铺门口,一男孩摆摊卖米糕。他说:自己是6年级的学生,刚放寒假就出来摆摊。每天赚十几块钱,自己得2块,剩余都交给父母。http://t.cn/RQeAy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