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亭的伊势龙虾三吃】
一想到《南极料理人》,就会想到炸伊势龙虾(海老=虾)!!!
这里是一家料亭的龙虾三吃的做法
刺身。取龙虾肉,放入冰水让肉质变得更脆嫩。切片就好了。主厨(南沢茂先生)可爱地偷吃了一片
“好吃……[扭头,仔细思索]……真是好吃啊……“ (取肉的时候有点疼……)
烤物。半儿劈之后浇上酱汁,烤箱烤。酱汁浇上去的时候,龙虾肉还有一抽一抽反应。有点残忍……但是这么新鲜应该也不会差。
锅物。如同螃蟹锅一样,需要处理到容易打开吃,但又带一部分壳的样子。终于解答的多年的疑问,龙虾须子里到底有没有肉。在一般是出汁(海味高汤)的锅里稍煮。还可以加入一些清淡的食材配合食用。
这家店名叫囲炉裏料理エビス亭,惠比寿亭。惠比寿是一个啤酒的牌子,一个东京的地名,当然,最重要的是七福神之一的,海神波塞冬的同行,惠比寿。经典形象就是头戴黑帽,两缕胡须,身穿狩衣,手拿鱼竿。因为守护经济来源的大海,也被委托了保佑财富的职责~
http://t.cn/REs6uMh
#理想生活季# @鲜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