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吃货王
18-03-13 11:19 微博认证:本地资讯博主(南宁)

#南宁身边事#【正能量!南宁大姐地铁上捡走他人救命钱后再未出现,好心人慷慨捐款[心]】3月7号下午,黄先生带着四处借来、用于治病的9000现金搭乘南宁地铁时,将钱包遗忘在了地铁上。监控显示,是两名50岁左右的阿姨捡走的,经过几天的多方寻找,仍没有两名阿姨的消息。好心人陶建明先生在看到这则新闻后,表示愿意给黄先生捐款一万元,明早会在广西民族医院进行捐款。[心]能帮就帮的南宁精神,为他的爱心点赞!via.南宁微博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