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鹿透社
18-04-06 19:01
#鹿晗##鹿晗热血街舞团# @M鹿M
来南京的第三天,今天终于出门了[围观]
第一顿,釜山料理,挺好吃的,但是服务态度很差…基本就是放养型的
南京的景色好好看啊!地铁好挤(感觉比北京还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