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歆晨也是包子
18-04-07 17:37

我不想生小孩 因为我觉得我以后不会是个好妈妈
从养狗这件事情上就能看出来
笨笨最近乱吃东西拉肚子 所以我格外关注它
刚刚在房间拍照的时候 听到它嚼东西的声音
我蹭地飞出来打他屁股还凶他让他给老子吐了然后伸手抠它嘴巴
结果我抠出来了几颗狗粮??????我....
虽然很尴尬 但是要面子的我还是踹了下沙发说道
你吓死爸爸了 吃东西不要发出声音!
现在我坐在沙发上发微博 笨笨端坐在狗粮旁不知道吃还是不吃 很尴尬[喵喵][喵喵][喵喵]